close


今天拔拔有陪上美術課

下課後,外面真是熱阿又接近午餐時間

那要吃什麼??本來是要去清大吃蛋包飯的(小豬最近都會說我要吃蛋包飯)

走到停車位時看到一家義式餐坊,看起來還不錯

我問小豬你想吃蛋包飯還是義大利麵??

ㄟ~小豬說要吃義大利麵,嘿嘿^^米迷也是想吃義大利麵如我所願

車子那就繼續停著,去吃啵啵飯囉

餐廳裡給人感覺很舒適,採光很好,門口是一大面的透明玻璃

我們做的位置也是一大面透明玻璃,視野很讚

坐在裡面吹著冷氣看著外面的樹被風吹到輕輕擺動著

我喜歡這感覺

店家準備的兒童餐具

加了100塊的套餐,有前湯.麵包.水果沙拉.冰淇淋

點了一個義大利麵跟燉飯。

我忘記是什麼燻鴨義大利麵,有點辣很好吃,麵裡頭有著滿滿薰鴨的味道,簡單說就是有入味啦

燉飯(忘記名字。。。野菜燉飯)。我覺得還可以,不知道道地燉飯的米心是本來就不熟還是今天的沒煮熟

可是兩種主餐的量我覺得有點少,有點吃不飽

小豬最愛的冰淇淋上桌囉

夏天到了~有去買一些冰放在冰箱,給小豬解解饞

每天拔拔回家後,小豬就會找拔拔說:「我們來吃一隻<啵吉>吧」

明明就是自己很想吃

弟弟一起吃,用餅乾沾著冰淇淋一口接一口,一塊餅乾就被弟弟吃光了

吃不夠還去搶哥哥的,整隻手都給它下去,還好拔拔有發現及時抓住

弟弟現在手腳很快,每次看到哥哥在吃東西就以飛快的速度

朝哥哥前進,而那個傻哥哥每次都被弟弟搶到

就只會喊「麻麻,迪迪又來了」.「麻麻,你把迪迪抱走」


簡單舒適的結束了我們的午餐。

這家店生意超好的,今天非假日店裡還坐滿滿,假日還有限用餐時間

不過我應該還會去吃喔,下次再換點其他口味的義大利麵。

<2010.7.2  小豬。3y1m  小牛。10m1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