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站。埔里很有名的~18度C巧克力工房

題外話~

退房後,出來的那段山路,讓我整個人非常的不舒服

超想抓兔子的,好在只是虛驚一場

耳朵也是,因為下山速度有稍快,有點痛+耳鳴

也可能加上我生病所以比較虛

還好在我最不舒服時,路程就變得筆直,再開點窗戶透透氣

人就好多了^^

 

從山裡出來後,我們去逛了一下埔里酒廠

在這裡大家商量好等下要去巧克力工房吃巧克力

那就先就去對面吃了簡單的豬腳飯

吃飽去隔壁的幾分甜晃晃

因為剛吃飽也沒有要買麵包

就到外面跟可愛的立牌照相

(結果小鳳阿姨還買了雞蛋布丁給大家吃餒~謝謝喔)

整個早上一直吃沒停

從早餐.溫泉蛋.酒廠試吃.吃冰後接著吃午餐等下接著還要吃巧克力

真的會肥屬

18度C ~ 到了~到了囉

一旁就有很大的停車場~方便停車

店門口已經有著濃濃的聖誕氣息

另外光這裡就有3個店面餒

一間是賣巧克力一間是手工冰淇淋還有一間是快速選購區

 

要進去巧克力工房還得抽號碼牌

因為店裡要控制在18度C的溫度,所以裡面不能待太多人

原因是巧克力保存於18度時品味最佳

再來之前就上網看到很多人推薦他家的生巧克力

因為家裡還有凱薩送的一盒生巧克力

所以就沒有再買



在外面等的時候店家會一直請吃各系列的巧克力唷

重點是店家超大方的都是請吃整顆的喔

我手上這顆是  經典紅酒心   要價60大洋餒

而且我吃到好幾顆不同口味的~呵呵

我是進店裡後才知道原來每顆的價錢都不斐喔

所以~我就只挑了4顆 嚐鮮囉
 

就在要結帳時~店家又端出了巧克力棒棒糖請小朋友

只有小朋友才有的唷~後來看到DM才知道這隻要價99大洋

你說店家是不是超級大方的~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店家貼心的準備了茶水唷

口感很順的冷泡綠茶~超回甘...讚

在店的對面也是它的休息區+化妝室

這裡還有3台研磨咖啡機   請大家喝''嘎逼''啦

看到就覺得很爽~~當然有給它喝個幾杯囉

喝嘎逼的高先生跟吃巧克力棒的小牛

小豬吃了一點就不想吃了

可愛的小矮人~

嚇人的嘴

我們再走到另一邊的休息區~坐下來聊天給孩子們玩耍

在聊天時,店家又端來了巧克力請大家吃耶

這次是請吃''踏雪尋莓'',我的媽呀   好好吃喔 

 是用新鮮草莓乾燥製成的草莓粉搭配白巧克力,酸甜好滋味^^

小孩都愛泡泡,玩得開心

注意看,這裡就是它的停車場啦

每桌都有準備一條濕毛巾給客人擦手,而且還會常來換乾淨的濕巾

是不是又加分了

吃點心囉

後來又去買了手工冰淇淋來吃

每樣都好想來上一口唷

挑了柚香+芒果兩種口味






在這待了很久~這裡真的是一個聊是非的好地方

時間也不早了,就在這裡結束了我們3天2夜的快樂遊嚕


18度C巧克力工房

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049  29848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