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5.7 [小豬3y11m。小牛1y8m]

因為前幾天在竹東發現油桐花盛開後,我就說一定要再找時間好好的賞花去

那要去哪裡賞花呢??高先生看上了西湖度假村,因為園區夠大又有可愛的miffy作伴

原本想說去山裡走馬看花隨意繞繞就好,可是高先生覺得那樣不方便

看到喜歡的點下車後又要顧慮來往的車輛,也沒辦法讓孩子在安全的範圍內活動

所以...最後還是選了西湖讓我們可以快樂的賞花行

(入口就有可愛的MIFFY在迎接我們)

在超商買了西湖的套票,我在網頁查了票價全票399小孩115公分以下免費

兩個孩子都免門票,看了一下雙人套票內容跟票價633,有便宜喔(另外有親子套票2大1小的)

內容有全票2張+DIY2份+MIFFY御守1個

超商的人有給我看這雙人套票再西湖要價1千多喔,所以要去賞花的建議可以去超商買票

門口放了幾個木雕作品,我喜歡這個[闔家歡樂]的作品

遇到可愛的湯姆~~

趕來看米菲兔劇場~~以為這2隻會喜歡結果看到一半小豬就說太吵了不要看了

小牛也在推車上扭來扭去的,看不了了趕緊推到旁邊去

等表演結束後可以到台上跟米菲們照相,小豬選了米菲兔的姑姑照相(我忘記名字了)

可愛的桐花小車車,原來裡面裝的是米菲兔的販售商品

劇場結束,一旁有[湯姆歷險記]的造景,可惜假日人太多了一直會有人跑進相片裡@@

哇~好可愛,是綠野仙蹤故事場景耶

小牛竟然騎到狗狗的身上去,還開心的不得了

逛完故事館後接著要去[DIY教室],在路上一直都有可愛的造景跟美麗花卉陪伴著

超級Q的3隻浣熊怎麼可以放過牠們呢!?(這時的太陽好大喔)

不知什麼名字的花?優雅綻放著讓人們欣賞她的美

到了[叢林生態教室]把套票送的2份DIY票先給用掉,還好裡面有冷氣舒服多了^^

小豬選了一隻彩繪甲蟲我選了彩繪蝴蝶

瞧~我倆多認真,小牛也很認真的看魚~哈哈

要離開的時候米迷發現了一顆枯樹,仔細一看....



以為是枯掉的樹葉細看竟然是一隻隻美麗的蝴蝶喔

回程在路上看見了路邊再賣這個好可愛的迷你口琴

一個100不貴就買了一個給小豬^^,老闆還教小豬音階的吹法

小豬真的很喜歡這個口琴一直戴著,想到就拿起來吹一下

因為之前小豬一直炒著叫我買哨子給他,他要當交通警察

我沒法答應他因為我會被'''''吵死'''',當我看到這個口琴時

我就覺得我得救了...哈哈,因為口琴的聲音好聽多了

又可以吹出歌曲,所以囉~馬上敗進口袋嚕..呵呵

題外話。。。

隔天...出門時小豬又戴起他的新歡出門遊玩

下午...小豬忽然想到要拿起口琴吹的時發現口琴不見了(掉了)

我跟高先生就覺得好可惜喔(小豬恨喜歡)~怎麼會掉了呢?項鍊還在丫?應該是中間的環鬆開了

後來我們在車上找找看....嘿嘿~找到了,還好是掉在車上(超開心的啦)

準備賞花去囉~~

先在推車的輪子上噴點園區貼心準備的香茅油驅蟲^^

還有下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