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5.7 [小豬3Y11M。小牛1Y8M]

推著雙人推車很多步道我們都沒辦法去走,只能走大路

遇到一大串的油桐花可惜曝光過度

小豬問稻草人要往哪走??(向左向右)

稻草人請我們到他們的花園走走~裡面有南瓜先生.巫婆.小精靈唷



好大的蝸牛,還是小蝸比較可愛^^

往下走遇到很有線條的犀牛們~

一大片的蘭花園

我們走的步道只有這棵樹最大而且離我們最近,可以感受花落下來的美

看看它落下了多少花瓣

我們竟然遇到了恐龍耶~高先生要抱弟弟坐在恐龍身上,沒想到弟弟超没膽的把拔拔抱緊緊..呵呵

往恐龍世界步道走還遇到了米菲耶(是被恐龍抓來的嗎??ccc)

這裡真的掉了好多花喔,因為推車上不來拔拔顧車,我一個人帶著2個沒辦法好好的照啦

這2個對恐龍真的是又愛又怕的,小豬一開始不太敢靠近似乎怕暴龍忽然活過來把他吃掉

因為在照相的時候,他不時會回頭去看牠..呵呵

有的恐龍的旁邊會有一個腳印,往那一踩過一下就會有恐龍的叫聲還有自我介紹喔^^

小豬就超愛去踩的~好笑的是恐龍一叫小牛就會很緊張很認真的看著恐龍會有什麼動作

逛完這條的賞花步道,覺得不夠過癮(花不夠多),我看別人的格子照的花都多到不行耶(超美)

是要走森林步道才有那麼美的桐花可以看嗎??唉~不懂

草皮奔跑的小牛,這區真的很適合小孩耶

可是有一點點小坡,如果是平的就更完美了


入口進來就有一大區孩子的最愛~米菲兔的幸福廣場+遊樂園

因為一進來時我們先趕到裡面看米菲兔劇場表演,所以這裡留到最後才帶他們來happy

碰碰車.划船.小火車.旋轉木馬都是免錢的唷,不過那麼大的廣場還有放置一些需投幣的玩具

後來小豬就一直吵要玩充氣式的動物車,不過我沒讓他得逞(不行亂花錢^^)

這裡有很多米菲兔喔

廣場邊還有一棟很可愛的歐是小屋(販賣部)

我們還坐了小火車遊凡爾賽花園

與廣場中央的桐花仙子照一張吧^^

3:30 有米菲兔照相館,可以跟米菲兔照相喔

(還好在劇場那小豬是跟米菲兔姑姑合照,本來我還怪高先生不帶小豬跟米菲兔照咧)


照完,小豬一直吵要吃冰,我們就在推車往劇場裡走買冰去

剛好劇場又有綜藝秀可以看(魔術表演.體操有的没的,很無聊)

可是小豬竟然很愛看一直叫不走,小牛也在這時候累睡了

坐著也無聊拿出導覽圖看看還有什麼沒玩到

發現~喔 4:30有米菲遊行可以看,那就在著看完表演在走去廣場差不多

這仔細看導覽圖完覺得今天桐花看的太少了,跟高先生抱怨著

結果高先生反諷我,眼裡就只有米菲兔啊(矮亞,幹麻這樣阿~)

因為外面真的也沒有米菲兔可以照相啊~~

最後我放棄了看遊行表演,跟高先生在去走一次桐花步道(另一條)

今天就是要來看花的ㄚ~走吧走吧....這時已經4:10分了

挑了另一條路走,直接走到出口停車場

走完~發現還是被騙了  根本就沒有幾顆桐花樹啦

這時孩子們也都睡了,我們回程去汶水老街吃黑豆腐

(我覺得黑豆腐不好吃,外皮炸的很硬雖然裡面是嫩的吃起來酸酸的,唉~不是我們的菜啦)

豆腐店的正對面就有一顆超大的油桐樹,一直飄花

看小牛就在等著接花^^

拿了一個袋子給小豬裝花

回家後把花排成心型照張像記念一下今天的賞花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