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3

離開科博館後,我們就直奔高雄,到高雄約六點多先找今晚要住的飯店

因為很隨興所以也沒有做功課,都是到目的地後,在附近找喜歡的飯店入住

我們目標訂在新崛江附近的商旅,繞了幾圈找到了一間再五福二路上的某某商旅

某某商旅因為生意很好,房型只剩最大間的4人房,我們有某張信用卡所以折扣下來大約三千一

都講好後要準備開車到停車場時,我在車上看到對面有一棟超美的建築物

高先生上車後我說你看那間好漂亮喔,那間是什麼店啊?(我以為是沙龍還是服飾要不然就是賣家具的)

高先生一看,看到牆上寫著HOTEL,ㄟ~那是''厚德路''餒....

我大喜....那要不要繞過去看看順便問看看價錢,就這樣我們過去看房型跟詢價

看完,我超喜歡的又很平價約兩千一~~我想住這間啦

高先生~對面的商旅先生會不會一直在等我們啊,想說怎麼停車停到不見了XD

(在此跟那位先生說聲~Sorry嚕)

DAY1-3

Mirador 裡新崛江超近的,走路大概5分鐘就到了,等等把行李放好,我們也要來去逛街囉~~

DAY1-3

聽櫃檯小姐說5樓有空中花園就在餐廳旁,我們特地繞來看一下,這裡是明早要用早餐的餐廳

DAY1-3

從空中花園往餐廳拍攝的

DAY1-3 

剛下過雨的高雄,小而美的歐式空中花園      

DAY1-3

令人驚豔的電梯,Mirador 把電梯加大裡面還放上一張小小沙發椅

四面還用壁紙跟木板裝潢,不像一般冰冷的電梯,給人很溫馨的感覺

電梯的門也彩繪上鮮豔的花兒,光是電梯也超好拍照的啦

DAY1-3

今晚要陪我們入眠的親子三人房,特別設計的小床,讓我家兩隻超興奮的

房間空間不大,可我卻超滿意的,因為住外面本來就不像在家裡,可以睡得安穩

如果房間超大會有空虛感,如果半夜醒來我會有壓力,就會睡不好(講白一點就是怕鬼啦)

ps.有注意到小宏嗎?當媽的我~超無言的XD

 

 DAY1-3

超級搞笑的小宏,看見浴缸就這樣爬進去然後做出這樣大方的姿勢,真是笑死我們了

DAY1-3

一夜好眠的我起床後第一件事看到寶貝也睡得香甜 :)

小榆一下就乖乖起床了,小宏還一直賴床,趕快梳洗等等要去吃早餐還要去空中花園拍照餒

DAY1-3

 有沒有超豐盛的,光是配色看起來就很營養

DAY1-3

早餐有分西式跟中式,那我們就各來一份嚕

DAY1-3

 吃飽後,走到外面的花園照相嚕(早餐也可以拿到花園裡吃喔)

DAY1-3

 

DAY1-3

 2010才開幕的米朵花園旅店有美麗的彩繪外觀還有大廳跟漂亮的擺設

我從 Mirador Hotel 的官網上載下這張給你們看,是不是真的很美麗呢~

DAY1-3

Mirador在大廳旁跟後方都貼心的設有停車位,即使是下雨天也不怕,因為停車場都是室內的

DAY1-3

 

DAY1-3

接近聖誕節 Mirador 的大廳也放上了一顆大大的聖誕樹,兩兄弟各自寫上的小卡,掛在聖誕樹上

 

DAY1-3

 吃完早餐到空中花園照相又到大廳裡裡外外的再照個相,等我們準備好離開時已經11點了.....

再來我們要衝去台東了。ps.我們真的是太隨興了~~哈哈(出門嘛~開心最重要,輕鬆點: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