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

♥5y_6m04d&3y_3m0d ♥

等離開米朵旅店時已經11點了,今天高雄的天氣超級好的,聽朋友說新竹連日來都下著雨呢~

天氣好心情也微笑了,接下來我們要直奔台東囉

 

DAY-2

開到墾丁時,太陽公公頓時躲了起來,風超大的~~

高先生問今天要去墾丁過嗎?明天一早再趕去台東玩?

討論後,墾丁前幾年都來玩,今年就放過它,照原定計畫玩花東吧

 

DAY-2

到楓港轉到台東的路口,太陽又出現了而且晴空萬里,沿路上的好風景陪伴我們前進台東:)

DAY-2

DAY-2

 DAY-2

 海,好明顯分兩色

DAY-2

怕暈車的我先吃了暈車藥,後來可能是暈車藥發揮藥效,我竟然一直昏睡耶

中間我有醒來看到很美的海景很想起來照相,但藥效實在太強了,我  又昏睡了過去,真的好可惜喔

下次我不要吃暈車藥了啦XD

DAY-2

到台東市區已經三點了,我們去找之前吃過的小吃,米苔目.臭豆腐跟神農青草茶

以前來這兩間的東西可以這邊叫那邊吃,今年來卻不行了~

臭豆腐門口公告禁止外食,我們請他送去米苔目那他們也說沒有送了

兩家店好像有不愉快所以沒有往來了,唉~這是何苦呢??有錢大家一起賺不好嗎?

這樣搞,消費者很辛苦不知道嗎??因為兩小孩在車上睡覺,為了不吵醒小孩,我們車子停在臭豆腐門口

這樣吃又可以看到小孩,原本要去叫米苔目過來這邊吃的,因為禁止外食東西不能帶來這邊吃

因為要看著小孩又不能到米苔目那吃,過一下高先生去買米苔目過來,老闆又告知說禁止外食

我說我們不吃先放著可以吧~這時高先生就不高興說:為什麼他要去買時我沒阻止他...(因為他沒有蓋蓋子,直接端過來)

我想說買了就拿上車吃就好啦,我們就把臭豆腐吃掉再拿上車吃就好啦~而且人家真的就貼很大[禁止外食]了

我倆就趕緊把臭豆腐吃掉上車去吃米苔目,超克難的~吃完後再往前一點有間滿有名的神農青草茶,下車買個兩杯退退火~噗

1

4年前來也有看到這家肉圓店生意很好有時下午4.5點就賣完了...

今年路過又想起,可是...我們才剛吃完米苔目跟臭豆腐耶

可~來了兩次都沒吃到有點可惜不是嗎? 哈哈~還是下車買了兩粒吃看看味道 :)

我下車買時肉圓也剩不多了,老闆說要休息了餒~,呼~還好有下車買^^

一粒35元不便宜,感覺跟彰化肉丸有點像,醬汁是甜的像是米醬那樣,裡頭都是包瘦肉還可以

2

 吃飽喝足後要找今晚住宿的民宿了.....

民宿我們有先在網路上找了幾家,然後到台東後在實地參觀後再決定落腳處

高先生說:來到台東要不要找溫泉飯店住,給小孩泡泡澡玩一下

我:也好.....於是我們往知本去找飯店,到知本後好沒落的溫泉老街

有的飯店看起來有點年紀了,有的看起來稍微好點的問了房價一晚要3~4千元(好貴喔)

看上眼的有沒有房間了,我們從頭看到尾,街上的商店幾乎都沒開,比廬山的老街還慘餒

後來決定再回台東市區找民宿好了,高先生在網路找了這家糖果屋民宿

為了找這間也繞了好久,終於.....

門口用拐杖糖做了盞小路燈還挺可愛的,這條路兩排的透天厝都是新的而且幾乎都是民宿耶

 

DAY-2

先進去看看房間,到這時已經晚上7~8點了吧

因為還是新屋很多牆上可愛繪圖都還在趕工中

(城堡的小門是可以開的喔~裡面住了一隻假狗XD)

DAY-2 

 

DAY-2  

好大隻的泡泡龍,可惜眼睛還沒完成

DAY-2

 每間房門上都彩繪上可愛的動物圖案

DAY-2

 今晚由小熊伴我們入睡

DAY-2

 房間很大很夠孩子活動,還有一個陽台不過用不到

DAY-2

很簡單的盥洗用具

DAY-2

老闆娘才剛打掃好的房間,衛浴的地板還是濕的

DAY-2 

住的搞定後,來去附近的夜市買點東西回來吃

台東的夜市真的好~小,賣的也大同小異,簡單賣點吃的就回房休息囉

DAY-2

白天的糖果屋民宿外觀

DAY-2 

最後附上名片一枚~噹噹

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