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隻豬.樂樂  我現在七個多月從小就是個胖娃娃我跟阿豬從小都喝麻麻的ㄋㄟㄋㄟ長大的ㄜ

第二隻豬就是我.高阿豬...我現在十個多月我可是拔拔麻麻期待已久的小寶貝呢!


跟大家介紹這是我們家的第一隻豬~阿弟~現再剛滿一歲ㄜ.別看他現在有點肉肉的他之前可吃了不少苦呢!2個月時還是個小胖子.在差不 多在3.4個月生了一場大病.胃出血可憐的進進出出醫院.然後急速狂瘦.十幾天不能吃 ㄋㄟㄋㄟ.不過他有很愛他的ㄚ公.ㄚ媽.霸霸.麻麻辛苦細心的照顧他.加油!阿弟不要再生病喔!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