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小豬的第一個生日~   過的很簡單溫馨.....

      第一次生日~ 對你有許多許多的祝福與叮嚀....

      希望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長大~

這是5.27高小豬生日那天帶ㄊ出去玩照的

在車上一附很老大的樣子嘴裡咬著湯匙還把腳翹在玩具上

ㄊ爸還說:你是托拉庫司機嗎?趕時間用腳開車忙著吃飯ㄚ??

上次帶ㄊ去京華城玩.給ㄊ騎大狗狗很高興 ^++++^

就想說再帶ㄊ在去玩~我們就去近一點的大江購物中心

可能已經不新鮮了ㄊ沒上次那麼興奮(><)

下面這是我們提前跟姑姑一家一起過的喲~很巧跟姊夫的生日差一天所以又搭到順風車了

因為之前阿弟生病姑姑跟嫂嫂都沒過母親節剛好嫂嫂的生日又是同一天

所以就趁那天一起慶祝囉~

看高小豬切蛋糕切的有模有樣~之後換姊夫要跟ㄊ拿刀切蛋糕ㄊ還不放抓緊緊的


這就是我們家的~臭阿弟啦!!!還有樂樂.3隻小豬又聚在一起囉 ^(00)^

這是生日當天跟玲姑梅姐叔叔妹姐少龍哥哥ㄚ更哥哥拔拔麻麻一起過的喔



其實我已經很睏了~因為要等玲姑收攤.我麻麻不給我睡稿稿.

看我一臉倦容沒笑意就知道我有多想睡了吧???

不過後來又稍稍有點精神玩了一下... 

最後~ ~ ~    寶貝祝你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