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直無法引用只好用貼的囉 謝謝cola麻麻喔

++++++++++++++++++++++++++++++++++++++++

這張相片是以拼貼的方式做的,由於都是中文化了,很多功能大家都可以自已試試看喔!

至於我很有興趣的動畫,雖然我做好了,

但是不知道要怎麼呈現出來

(臻麻說上傳到自已的網路空間就可以囉)

所以還算是失敗呢! 大家下載中文化後,記得要多加摸索喔!

 

 

photoscape 的相片編輯先前已有發表文章了(這篇是英文版的)

現在要教的這篇是中文版的喔!

cola在BBH 看到有網友在分享,經過了多日的研究本來一直都不成功的而想要放棄的!

好在有熱心的格友一直提供中文化的方法,Ya!!!   我終於也成功的中文化囉!!

有興趣的格友們歡迎來一探究竟

因為中文化以後,裡面有很多的功能都可以自已來試試看囉!

不過,我還不會使用別的,所以別問我太困難的問題喔!!

有舊版本的請記得先刪除喔!

開始囉!!

使用方法如下:

 

小答您的樂果別忘了帶走囉!!

 

1.下載PhotoScape3.1 新版,然後執行安裝。

   PhotoScape官網下載3.1版:http://www.photoscape.org/ps/main/download.php

 

2.下載中文化的文字檔lang_3_1.txt

    PhotoScape官網下載3.1版繁體中文的文字檔:    http://download.photoscape.org/translate/tw/lang_3_1.txt

 開啟這個網址後,直接在左上角的[檔案]按下 [另存新檔 ]

  到C:/ProgramFiles/PhotoScape資料夾 即可。

如網址開啟後為亂碼,請在【 檢視-->編碼-->繁體中文】修正一下

 

3. 執行PhotoScape軟體,在主頁的右上角看到一個紅色按鈕,選擇你存的文字檔,即可唷!

                                 (若還不行,重新執行軟體看看)

 

就是這麼簡單啦!!

感謝babyhome的小棋子媽咪開版教學

因為不會那邊的引用方式,所以就在這邊貼上我引用的來源喔!

 

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