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8.17   天氣 晴時偶陣雨

這禮拜我們來到了~台中市

特地要趕去吃<潮港城>的百匯

(因為我家老大以前有吃過ㄊ家辦桌的菜說很不錯)

因為年慶只要299超便宜的

一早打電話要預約

可惜早就滿了

服務員說可以試試到現場等位11:00以前

二話不說速速整裝出發

嘿^^  嘿^^

終於到了(11:03)

結果...

看到門口寫著<<客滿>>

於是派我家老大下車問問

啥米??已經客滿了 >"<

好吧~只好轉戰別處囉

掰掰囉 無緣的 潮港城

走~走~走走走

我們來到了<中友百貨>

先來這吹吹冷氣吃吃飯待會再去逛一中街

以前都會來這逛一中街但就是沒進來逛中友

今天就逛逛走走囉 ^^

哇~我還不知道中友這麼大耶

 總共有A.B.C 3棟喔

而且3棟都有通ㄝ.很好逛喔 

小豬帶髮圈可愛吧?瞧~ㄊ還不給拍呢

會不會知道自己是男生呀 CCC

喂? 喂? 找誰呀???


高小豬:拔比~你女朋友找你ㄝ

拔比:趕快說我不在

高小豬:我拔比說ㄊ不在辣(趕快掛掉)

拔比:兒子幹的好ㄚ ^^



猜猜這是哪裡??
.

.

技術不好拍糊掉了.但看的出來魚很立體嗎?

很漂亮吧?這是只限女生跟小朋友可以進的廁所喔

 

現在高小豬很愛掏東西

看到包包有縫就會把東西全部拉拉出來@@

走一走看到拔比的口袋.手ㄝ要伸進去摸一摸=0=''

好了啦><趕快走了要不然逛到天黑都逛不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