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歲3個月的caspar的玩樂運不錯喲~

今天我家老大又帶著我們來到了 ~ 小人國  一日遊

想想麻麻我好久好久沒來喔~以前出門玩都不會想到遊樂區玩.

現在有了小朋友後出門都會想找一些可以帶著他讓他高興玩樂的地方

今天來小人國還有在特價大人小孩都399真的很便宜喔

小人國真的很適合帶小孩去玩.它裡邊的遊樂設施跟玩水的全部都是設計給小朋友玩的

不像其他都是給大人玩的比較刺激小孩不給玩.今天假日來還蠻多人的

竟然還遇到演<命中註定我愛你>陳欣宜她媽媽的~林美秀     回歸正題

麻麻我建議可以自己準備一些點心帶進去ㄛ(它的餐還滿貴的)就一些速食類等等...

看到麻麻後邊的人沒?我真心的奉勸大家要有一點點的公德心.

其實它那裡面是不能進去只能站在外面拍照.可是有非常多外表長的很漂亮卻不識字的美眉

輪流的跑到裡面靠著坐著擺著自以為漂亮的姿勢猛拍.

麻麻我在一旁唸著園區寫的標語<<勿與小人爭道>>明明寫的清清楚楚卻裝沒看到

忍著不要雞婆的心睜隻眼閉隻眼的往前走

 

                                                                      很經典吧?

麻麻我是在整理相片時看到的覺得很好笑 ^++++^

嗯?很像在<唱戲>又有點像有點娘的<天線寶寶>

 

老大帶著小豬玩水去~因為小豬第一次到這麼大的戲水區有點怕

再來天氣有點變涼(小豬的小腳有點變紫了)怕他會生病所以只有玩一下下就上來換裝嚕

很可惜只有拍到2張玩水的    還花了140買了2頂泳帽><



超Q的迷你熊貓生態區~做的栩栩如生.真的好小好可愛喔.期待真的<熊貓>趕快來^^





很可惜下午的一場大雨讓我們沒玩到戶外的遊樂設施

還好有小丑劇場跟非洲秀可以看稍稍帶走了一些下雨澆熄的興致~~~

園區只開到PM5:00等秀場看完ㄝ差不多4:00多雨ㄝ停了

帶著愉快的心情像小人國說再見囉~明年我們會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