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9.15  早在一個星期前就跟姑爹.芳姑約好南下去墾丁玩

沒想到就在13號竟然颱風來搗蛋.(心想可能去不成了)雨下超大的

在大家的商量下還是不改行程~勇往直前。。。。。墾丁我們來了

還好天公作美車開到台南時沒下雨了~就在快到墾丁時還出現了微微的陽光呢。真是太高興

***********************************

到墾丁第一件事~找民宿(現在也算淡季所以不怕找不到住的房間。麻麻我要到現場去看然後好殺價)

可是麻麻我有先在網路看好哪幾家囉~如這家不行(價錢太硬)就換別家

這是我們這次住的民宿

海的墾丁(08)8861101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38號

2間2人房。房價~1500殺到1200

附停車場。本來要付100塊說到後面老闆幫我們付

好了。。住的搞定***換裝玩水去

************************************

本來要去離我們住的很近的小彎玩的可惜還沒解除颱風警報所以不能靠近

因為小灣是由凱薩認領的海灣。所以有管制。一定要解除警報才能下海玩

那有一個吧檯還有音樂可以聽還不錯喔而旁邊ㄝ有救生員呢(感覺很安全)

可是????那現在怎麼辦呢?

嘿。。嘿。。我們轉戰到 南灣 

一路上高小豬都還挺嗨的沒什麼睡就在快到南灣時**高小豬不敵周公的呼喚<睏去>

好吧讓他睡一會。。。。約10分鐘我就把他叫醒。總不能都到了這邊還讓他睡著回去吧

第一次看到海跟沙灘的高小豬對他來說很鮮很好玩

剛下海時還怕怕的高小豬玩了幾趟的海就這樣玩開囉

 

玩完水已經傍晚囉~回房間梳洗休息一下接著逛逛墾丁大街吃晚餐

**************************************

翌日。。。。。。

唉~現在高小豬睡個覺都360度轉 床又有點小 害的我們倆都沒睡好

半夜我家老大好幾次差一點掉下床。"剉"了好幾次

天亮了~打開電視看一下幾點了。。呼~才6:00還這麼早阿 再睡一會吧

這次把高小豬搬到地板跟老大分開睡。就這樣睡到8點多 起床準備找芳姑吃早餐去

打個電話~什麼芳姑已經跑出去買了  好吧  只好乖乖的呆在房間等姑姑囉

沒想到姑姑竟然走了快一個小時的路 買了麥叔叔回來給我們吃還很貼心的買小豬的稀飯

♥芳姑謝謝妳喔♥ 媽咪感動在心呢

緊接著我們又來到昨天沒玩到的~小彎   繼續玩水嚕

小灣沙灘的沙有很多小小的石頭跟小小的貝殼

南灣沙灘的沙就是一般的小沙子。有著不同的fu喔

不過在小彎玩水千萬不要跪著。因為浪來會被浪帶著走膝蓋超痛的 有點像"犁田"膝蓋還會破皮

高小豬今天玩水就變聰明囉。現在看到浪來會轉身趕緊抱住身邊的大人 厲害!厲害!




一時興起。。來張"蹓鳥"照紀念一下

下面這幾張麻麻我超愛~那是老大帶著小豬玩我從後面偷照的喲

因為沒有想到帶防曬乳~我們全都被晒到紅咚咚

高小豬曬到肩膀都紅了 姑姑不給他繼續玩水怕他曬過頭

不過這小子不打算就此罷休。。一直吵拔比帶他去。用著小小的手比著海

後來拔比還是帶小豬去蹓了一下。。

最後還送小彎一個紀念品。。ㄣㄣ一陀  

明年小豬更大更會玩我想我家老大一定會再帶他來   掰掰墾丁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