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23

一大早就出門去國軍看診好預約下次的高層次超音波的時間

掛好號8點多以為門診ㄝ是8點看診走到診間怎麼都沒人阿?

連半個病人ㄝ沒有.後來才發現門口有貼門診時間9點開始><

還有半個多小時ㄟ還好出門時有先買早餐先到車上吃早餐吧

嘿嘿很早就掛號所以是診號-1.一下就叫我了

進去會寫高層次同意書然後醫生在照一下超音波看胎兒的大小週數

翁醫生真的很細心捏~他說今天先大概看一下外觀

看臉看左手右手看左腳右腳量頭圍度為大小約19+2週數差不多

照了好一下很仔細ㄝ給我好幾張照片喔

好了再解說同意書裡的像是什麼檢查的出來什麼情形下照不到或有些器官要週數大一點時

或出生後才會出現的問題.(很多就不再一一記錄了)

記的小豬那時候在馬偕根本沒有這些解說直接就照然後再給一份醫學的報告就這樣

醫生說我有什麼問題可以在那天提出來他說檢查是為了減少我們的疑問而不是檢查完還有一堆問題???

檢查過程需要1個多小時ㄝ給我一張名片說改時間再打電話說一聲

高層次超音波費用2000大洋還有一張DVD喔

本來我還想照4D(費用1000)醫生說那天ㄝ會用4D的超音波幫我照一下

其實不用再照4D.只是現在照會比較骨感但是會照到比較多的畫面

因為等到28週照4D的話因為寶寶比較大了子宮的空間較小寶寶比較不會動

而4D的影像是由上往下照很多角度會照不到除非寶寶很配合要不然就這被檔住那照不到的

像小豬那時就是這樣.他的腳就一直擋住半邊臉身體呈現U字型

我又多一個...兒子


我們家今年有4隻牛

已經有一隻牛mm現在我肚裡是牛dd再來就看剩下的兩頭小牛是男是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