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6.26

今天照超音波的速度之快

我還在想等一下跟技師要BABY的相片

還沒說出口技師就跟我說好了可以了

前後沒5分鐘吧><

可是我還是跟技師開口要了一張相片

但是照的非常不清楚

因為小牛的姿勢面向我的脊椎那邊

所以照不太到他的臉

超音波只檢查了頭圍.肚圍.看了一下心跳好像就這樣

就請我起來去外面那等.....叫號

覺得今天好像ㄝ沒看到什麼

醫師ㄝ只是照技師給的資料說一下寶寶的大小

BPD(頭圍):  7.15cm   27W3d

 AC(腹圍): 21.67cm    27W0d

             FL(大腿骨長度): 4.97cm      26W6d

胎位:頭朝下   重量:1159g

寶寶比正常週數還要再小一週

多吃ㄧ些蛋白質的食物就可以了

今天要做最後一次的抽血檢查(B肝+梅毒)

就這樣結束28+的產檢

下次就改成2週產檢一次

米迷這次體重ㄝ是胖了2公斤(懷孕7個月總共胖了6公斤)


2009.7.13

最近的胎動越來越明顯了

我ㄝ越來越會跳肚皮波浪舞了

這幾天晚上都熱到不行

連帶著我ㄝ睡不好快瘋了

我ㄝ開始進入懷孕後期肚子ㄝ大了不少

ㄝ慢慢覺得不好睡了側睡時不知道是不是有壓到小牛?

他都一直往床的那邊猛踢要不然就是我覺得腰痠要換邊睡

反正一個晚上要翻好幾次@@

然後半夜幾乎都要起床上一次廁所等等

呼~我還要在2個月才能卸貨

有時候覺得這樣摸著肚子感受胎動很幸福

有時候又覺得很辛苦很想趕快卸貨想想ㄝ很矛盾

懷孕真的很幸福但ㄝ很辛苦

尤其我還要自己帶小豬

不舒服想休息時不能盡情的躺在床上好好的睡

但有時候看到小豬會來抱著我的肚子說看哈囉北鼻

然後親親我的肚子又覺得心情很美妙

心情真的很錯綜複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