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的從剛開時寫部落格時就發現這個可愛的年齡計算器就很想幫小豬做一個~

於是我點到雪印寶寶年齡計算器的網址做的很開心......等做好要複製語法到格子時

卻無法顯示真是晴天霹靂.試了很久不行就是不行.ㄝ問了有這個寶寶計算器的麻麻

答案是.....好像是雪印的語法yahoo不行用.所以到最後我ㄝ放棄了

沒想到就在前幾天在瑜媽咪的格子<§ 歡迎參觀 § 瑜媽咪の部落格! >發現這個可愛的計算器

我就留言問了瑜媽咪要怎麼做.ㄝ謝謝瑜媽咪敎我的語法.可惜出來的是女娃我不能用

我就又開始找要怎麼做.後來找到瑪格的格子教學   <C'est La Vie! >

再研究了一下......  嘿嘿成功了很可愛吧

在這ㄝ謝謝瑪格的分享讓我ㄝ擁有了這麼可愛的寶寶年齡計算器.好了不多說~做法如下

陽光媽媽那裏看到雪印的寶寶年齡計算器好可愛,所以我也來做一個。

首先,先到雪印日文官網 。進去後會是這樣

接著,你就在右邊選你喜歡的眼睛、鼻子、嘴巴、頭髮、背景花色、衣服、稱呼。然後打上寶寶的名字&生日就完成啦。在修改的同時,左邊的娃娃會跟著變換。

娃娃的下方,就是我們要的語法囉! 依照我選的語法是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www.snowbaby.jp/blogparts/calender_summer.js">

不過,天底下沒有那麼好的事。如果你複製這個語法,貼起來會是這樣

を有効にしてご利用下さい" width="160" height="320" border="0">
雪印粉ミルク 「ぴゅあ&たっち」

哈哈~沒錯,雅虎的並不相容。雅虎跟很多人不相容勒~糟糟糟

所以呢,依照陽光媽的引用 莎莉的奇妙世界 我們來改語法吧! 依照剛才得到的語法數字,也就是我改成紅色的那些數字來帶入下面這個語法,就可以囉!

   embed allowscriptaccess="never"  style="MARGIN:auto;" src="http://www.snowbaby.jp/blogparts/bp.swf?version=8" width="150" height="37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FlashVars="faceNum=4&eyeNum=4&mouthNum=4&hairNum=
4&backNum=5&clothesNum=5&nameTxt=Henrik&nameNum=
1&byNum=2009&bmNum=1&bdNum=27&" wmode="transparent"

不過,我怎麼改,都選不到我原本設定的藍背景,藍條紋衣服,真奇怪! 所以呢,我每一個都試了,下面這些花色圖案對照數字給大家參考。 backNum= 這裡加上左邊的數字,&clothesNum=這裡加右邊的數字。 至於我想要的,都沒有,所以我打?表示無解喔。 不是你打問號,就會出來藍底,藍條紋衣服喔,請注意!!!

至於如果改成6的話,會是這樣。綠底,綠條文衣服,外加送你2隻瓢蟲

另外,因為如果依照他原本的寬150,會超出雅虎原有的框,所以依照個人習慣可以修改,也可以不改。我個人是把它改成125 啦。

最後呢,你看到的成品語法是

 embed allowscriptaccess="never"  style="MARGIN:auto;" src="http://www.snowbaby.jp/blogparts/bp.swf?version=8" width="125" height="37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FlashVars="faceNum=4&eyeNum=4&mouthNum=4&hairNum=
4&backNum=5&clothesNum=6&nameTxt=Henrik&nameNum=
1&byNum=2009&bmNum=1&bdNum=27&" wmode="transparent">

 

以上,就是我的小小分享。

 

ps.剛剛又忘記先複製起來發 表後又出現888真是00ㄨㄨ.害我又重寫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