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3

我認識10年的好友洋子跟leo終於步上紅毯了

我們這群高中同學就剩她是最後一個了

美麗的洋子與帥氣的leo真的很相配

祝你們

永遠幸福喔^^

很久不見的好友~筱雯跟她可愛的寶貝女兒.現在再sogo賣男裝的她打扮真的很時髦

我們這群應該就她跟洋子最會打扮.但論第一的話非她莫屬囉

美琴ㄝ帶她的寶貝女兒~現在的她是個全職媽媽女兒3歲還有一個9m的兒子

生完2個身材還是很苗條~令我羨幕耶

佩靜帶媽媽跟最小的女兒一起來~第一次看到佩靜媽媽母女倆好像ㄛ

不要看她這麼年輕最大的小孩已經上小學囉

(今天小牛很不乖還好有佩靜媽媽幫忙抱讓我可以好好吃ㄧ點好料的謝謝囉)

再來是剛出月子的佩如帶老公跟寶貝兒子.小baby留在家裡

再來是我~全家出動.美琴一直說我很厲害小牛這麼小就帶出門

可是沒辦法呀~沒人幫忙帶.習慣就好啦

(.本來打算美美的出席.但今天的心情不美麗所以就只點個口紅參加)

新人敬酒(相機快不行了.相片都不清楚><)

作怪的小豬@@

再見面每個人都當媽了~人手抱一個.大家還約下次來個親子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