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20

最近又開始準備牛牛的副食品,為了能做出更多變的口味和更方便的做法

米迷我又上網找適合07M寶寶的副食品,看了咚咚將的媽做的超簡單的蒸蛋

二話不說,馬上做做給牛牛吃....

11

材料 : 取蛋黃一顆+60CC的配方奶

做法 :

1.把牛奶加進打勻即可

2.放進電鍋,外鍋半杯水~~~等待成品

3.不要懷疑就是這麼簡單。

11

等待時。。。。。看看我兩寶認真的看"巧虎",好可愛喲

11

嘿~嘿~ 請看。。。




不要以為馬上就可以吃,還不行喔 ,因為還太燙啦

等涼了後,我試吃了一口,感覺有點像手工布丁

只是沒那麼Q比較"骨溜"嫩嫩的,甜度一滴滴,如果以Baby來吃算還不錯吃吧

可是我家牛牛不太賞臉耶 每嚐一口就夾冷筍一次,有那麼南出嗎??

後來小豬看到我在餵DD就好奇的問我,DD在吃什麼??

我餵小豬一口,小豬:麻麻好好吃喔

我想DD第一次吃,有吃到一些就好我就裝一點給小豬吃

沒想到過一下~小豬:麻麻我不要吃了

實在是00ㄨㄨㄟ,我又繼續的餵DD吃,更可惡的DD竟然給我做出想偶兔的反應

算了~也剩一滴滴就進了我的肚子裡了



11

生老二真的有物盡其用也省很多,這張餐椅ㄝ是我的最愛之一

現在小豬跟牛牛2個都輪流在這椅子上用餐,感覺很划算

小孩差不多到了要吃副食時,我覺得有一張餐椅是必要的,因為真的超好用

可是真的要依自己的需求去購買,這樣才會常常用,才不會浪費摳摳又占地方喲

愛的原因~

因為它的高度,對於我們都坐在地板上用餐來說相當的方便

不要以為它的高度就只有這樣喔,它另外還有一節鐵條可以在裝上去

高度就可以在餐桌上吃啵啵飯囉,重點是價錢粉便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