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12   凌晨牛牛開始出現身體微熱

到早上10點多體溫已經38~39度

想一想,還是打電話給老高先生

通完電話,決定帶去給醫生看看

(生病前的白皙 牛)

到診所量的體溫38度多(忘了)

今天不是麥醫師的門診

是另一位林醫師(女醫生)

第一次給林醫師看

看了一下牛牛的口腔

醫 : 沒有泡疹,應該不是腸病毒

問了我牛牛有什麼病狀

我 : 沒有,活動力跟食慾都還不錯,就是體溫還滿高的

醫 : 那就在觀察看看,如果回去還有一直發燒2~3天後再來看一次

開了一瓶退燒藥。

我 : 會不會是玫瑰疹?或者是長牙?

醫 : 也有可能....也有可能是病毒感染....

結束。。。

回家後....一直反覆發燒

最高到40度,在來就是39.8度

只要體溫高過38.5度我就會給吃退燒藥

讓牛牛舒服一點

還有我一直給他喝電解水+開水  1:1

就這樣到了.......5/15 整天都沒有發燒了

到了晚上

我發現牛牛的額頭背部出現了小紅疹

其實我跟老高先生都有上網查<玫瑰疹的症狀>

我們都覺得牛牛應該是玫瑰疹

直到紅疹出現我才放心

嗯~下次我應該不會在給林醫師看了吧

 

老高先生還打趣的叫牛牛

<玫瑰牛>

去新光三越買的米果

牛很喜歡吃,我ㄝ喜歡,因為夠大片

小手很好拿,味道淡淡的,很讚喔

紀錄一張玫瑰疹的背部照






                                            持續莫名高燒- 玫瑰疹悄報到

                                             易被誤認為感冒的玫瑰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