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往下走就看到黑山羊的家~

一旁的紅摳摳是給遊客裝飼料餵山羊的,山羊看到有人拿摳摳就會站起來吃

小豬一直要去拿,一直被我阻止因為我怕小豬會被咬到啦




                      

                                       小豬看到馬就說要騎,我又怕他嘴上說說

                              真的給他騎他又不敢,還好一旁的工作人員說「可以試騎,如果不敢就不收費」

               既然人家都這麼說了,小豬也衝過去了~那就試試看吧

                            小豬上馬時回頭叫我們陪他,那當然是由拔拔出面囉



                                                                                    不錯嘛~有騎完3圈喲,錢沒有白花

                                                     小豬一下馬就跑來跟我說「麻麻,我好勇敢喔」

看看這不便宜的價目表,為了孩子~~~錢還是給它開落企

回家整理相片時,才看到騎馬還可以餵馬 為什麼工作人員沒說??


                                          
                                                         遠遠就看到很多人牽著小羊在拍照

連我都很想衝過去(還沒看到價目表時也不知道要錢),這隻羊也是為了小豬給牠買出場

           有奶便是娘,看小羊都還半跪著喝ㄋㄟㄋㄟ

        

另外還有幫牛媽擠ㄋㄟㄋㄟ可以體驗

時間快到時就出現長長的人龍,不過還好不會等很就排到了

擠ㄋㄟㄋㄟ前要先洗洗手喔~

好奇的小豬還把牛媽媽的奶ㄠ過來看

早早就起床的小豬,開始出現倦容了

不過這小子很不錯,又打起精神看鴨鴨大遊行

還跑到前面跟鴨鴨互動,一點都不害怕喔

看完鴨子表演,就到一旁的椅子休息,本來還要在去看蝴蝶的

因為路不好走就放棄,剛好有餵小牛喝ㄋㄟㄋㄟ,我們就又去排隊了

這時小豬已經很累了~排隊時就叫我抱他,超怕排到我們時他會睡著

我就一直跟他說話,分散他想睡的心

回程的路上,看到這個可愛的小花園,拍一張紀念^^

小豬已經無力了,小牛已經也在我懷裡睡著了

走到一半才發現小牛的襪子掉了一隻,本來想回頭找

我ㄤ就說不用找了啦~一雙襪子那麼便宜...算了

飛牛裡還賣了很多乳製品跟一些自己生產的伴手禮‵‵

當然還很多不是飛牛自己生產而是有跟外面的廠商合作

我們逛了一下,我買了他們推薦的乳牛布丁,外型圓圓的很可愛要不便宜一顆單價60塊吧

買3顆裝的一顆50多塊,我想買的紅茶口味賣完了,剩下芒果跟鮮奶,考慮一下吧(不便宜耶)

剛看到時芒果還有3盒,等我逛一圈回來時就剩最後一盒了

我還問我ㄤ你想不想嚐鮮啊??  ㄤㄤ: 你想吃就拿啊

看到已經是最後一盒了,趕快先拿起來

還有很鄉村風的牛軋糖罐,一罐好像要4百多(沒買),記的在休息站也有看過

裡面東西都不便宜耶

逛完就差不多要走囉~回程路上一直看到滿天飛揚的棉花

  滿地的棉花絮

遊玩心得~我個人覺得很久很久去一次的話還可以啦

進去後就任人宰割啊,餵羊吃的草一把$100,這個部份小豬都是撿別人掉地上起來餵

騎馬$100餵小羊$100,這2個有賺到我的錢啦

全票220.小車停車費一次50,我們還沒有在裡面用餐咧

所以進去一次沒有燒掉2張小朋友我看是出不來吧


 image2010/6/6 小豬。3y0m10dimage小牛。9m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