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總是下著午後雷陣雨,在家帶著孩子一起午睡到快4點

睡飽雨也停了,好出門走走透透氣

早上跟慧梅說交大裡有一家鬆餅超好吃的,如果傍晚有去南寮在帶鬆餅給她

小木屋的鬆餅只賣到5:00還好上次有拿menu,先打電話預訂就不用趕的很辛苦

現在訂還要等半小時才拿,到那裡時還要等一下

拔拔就又當起攝影師幫哥哥照相

豬哥哥看到樹還問拔拔:「我可以抱樹嗎?」

記的以前很流行抱著樹照相,就是一隻手勾著樹然後身體傾斜那樣

照了幾張,我們的鬆餅也好了

走~~去南寮找玲姑姑囉

我們家的玲姑跟梅姐在南寮賣高梁香腸很好吃喔,要認明(阿水)香腸喲

我們才走到玲姑的攤子前面就遇到君姐一家跟婆家的人也到南寮走走

 玲姑的生意很好要等一下喔(還有模有樣的在等香腸)

吃完烤香腸我們也走到南寮舊港 

 漂亮的藍白建築物其實是南寮漁港的旅遊服務中心

 是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的新景點

(就是拔拔後面的那棟)

這裡有投幣的電動車給小朋友坐

小豬看到就直說:「拔拔~我要坐我要坐」

繞了好圈才想到把弟弟抱去一起坐車

(這張被我照壞了)

拔拔說第一張被我照的變成比薩斜塔,第二張才是正常的啦

這小子又不給照了~給我他的後腦杓

這張竟然用屁股對著我,不過這也算是另一種fu吧

我可以坐可愛的冰淇淋車車嗎?

可愛的冰淇淋姐姐大方合照

 

前座坐的是我的小外甥叫丞恩,後座的是我家牛牛

不知道的人會不會以為我生雙胞胎啊

天一下就暗了

回程又到咖啡車店一杯咖啡給我阿木喝

給那2個小不點下車運動運動

牛牛忽然打起太極拳

其實不是啦~他是在跳舞



這張又是拔拔的得意之作,拔拔覺得很有復古的味道




2010.7.25  小豬。3y1m    小牛。10m24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