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我們很想帶孩子來的地方之一<自來水博物館>

這裡的建築很美,歐式的新古典主義建築風格

這裡有3處可以給小朋友戲水消暑的水鄉庭園

重點是這裡很便宜,是一個非常好消磨時間的好去處喔

 

在路上我們逼小豬先睡一下,到了才有體力可以玩水

(本來我以為不能來的,因為小豬早上惹老高先生生氣,老高先生說「今天不要出門了」

老高先生回頭又上床睡覺,我心想為了給小豬一點教訓我也不出聲

小豬一直跟我說他想出門走走,我說那你為什麼不聽話要惹拔拔生氣

我們因為你都不行出門走走了。後來哥哥弟弟很早起

玩一玩也睡著了,等拔拔睡起來心情好了,就說要去玩水囉。)

 

小豬現在常常會使性子,例如像明明很想玩水很喜歡玩水,等到了又擺臉說他不要玩

不知道是因為剛睡醒嗎??

我就帶著他到池邊,讓他碰碰冷水清醒清醒,這小子的臉就在偷笑

過一下自己就很開心的在水裡走來走去

慢慢的就嗨了,還蹲在水裡跟我說「麻麻好冰喔好冰喔」

可是還是一直蹲在水裡啊^^

小豬很怕水濺到臉上,就會趕快用手把水撥掉還吐口水

弟第一開始也超怕水,腳碰到水就唉唉叫抱著超緊

我就換哥哥先下水,可能是看哥哥在玩,等我再帶他玩時就不怕了




水小小的從腳邊流過,對這小小孩來說很適合

我教他踩水,學很快玩的開心

玩到後面也玩開了,在家洗澡時弟弟就比哥哥還敢玩水

連蓬頭的水從頭淋下他也不會哭只是到抽一口氣,要是哥哥早就哭翻了

這裡有很多柳樹,可以遮陽也適合拍照

衣服都溼透了,本來我想帶泳衣的老高先生說不用,這裡沒有硬性規定一定要穿泳衣

來到這我覺得還是穿泳衣比較好,因為泳衣的排水性較好不像衣服一直是濕

因為這裡不像是在泳池較深,身子是泡在水裡比較不會冷


小豬還是喜歡在這裡玩,老高先生帶他們去另一頭玩小豬不愛一下下就又回到這裡

本來我還在想這裡很好就差沒有地方換洗,後來看到格友-小小唐麻 剛好也去玩的文章

才發現我虧大了,這裡有換洗區,就在餐飲部裡只是好像沒有熱水

還有餐飲部過去還有一區泳池有溜滑梯也是博物館內的

我一直以為那是水悟空的兒童泳池,所以一直沒有往那去

水悟空是博物館委外經營的所以票價是分開計算的

玩了好一會,換裝去照相囉

ㄟ~哥哥你牽弟弟要去哪裡呀??

兩個人還跳起國標舞,挺有模有樣的

牛牛舞姿~幾罷分


這裡很多新人來取景

小豬在一旁看的出神,常常會說我是新娘嗎??

兒子~男生是新郎女生才是新娘喔




繼續往裡走



哇~好多水泥管,說到這水泥管還真幫大忙

今天的天氣一直不穩定,一下大太陽一下毛毛雨過一會又下起大雨

我們在這就遇到大雨,剛剛好躲進這超級大的水泥管


連手推車都可以一起躲雨







各式各樣的水管器材


小豬還跑進水管理玩,回家看相片才發現小豬眼鏡戴太高了啦


弟弟也來参一腳,還擺好pose

拔拔趕快幫我照相喔

好奇的看管子裡有什麼??

園區裡有觀音步道,所以在入口處有立牌要注意有蛇出沒

在往上走,意外發現有一座大型溜滑梯

很可惜溜滑梯那太多蚊子了,給小豬玩一下下就拐他下來玩水

這裡是另一個親子噴水池,這時候又開始下起雨又一直聽到雷聲

就不敢給小豬繼續玩

 

走的時還在一旁的樹發現一隻小松鼠^^

離開時一直下著滂沱大雨,想說久久才來台北來去逛逛夜市

可是雨一直下不停就沒辦法去夜市了><"

車子就慢慢開想想要去哪好呢??

兩個小孩也玩累了,剛好給他們小睡一下

後來決定去天母位在士東路靠近大葉高島屋的一家韓式餐館~濟州館

會去這家是之前看電視介紹韓式的冷涼麵

每次看韓劇裡的湯冷麵都覺得好像很好吃很想吃吃看

我發現不是每家韓式餐館都會賣這種冷涼麵

所以才會特別記住特地去嚐嚐看


生意超好,招待5盤小菜

都很好吃我最喜歡泡菜,跟我吃過的泡菜味道不太一樣

他的味道不太酸有辣脆度夠,侯侯死...哈哈

我們點了四樣菜

1.人蔘雞湯~本來不太想點的,想點小朋友也可以吃的銀芽黃太魚乾湯

後來覺得人參雞湯韓國必吃的餐點之一,還是點來吃吃看

我一吃 嗯這味道我不愛耶蔘味太重了要不然還不錯吃

2.山東涼拌雞~很好吃,很清口酸酸的雞肉很嫩,適合小孩吃喔

3.冷涼麵~要吃前先加點醋跟黃芥茉,麵超Q的有點咬不斷,湯因為有加醋喝起來酸酸的開胃

可是不知道是我們家太多醋喝到後面覺得太酸了會膩,但是老高先生覺得很好吃

4.海鮮煎餅~這道也是韓餐必吃,煎到酥酥的裡面放些海鮮紅蘿蔔洋蔥,好吃好吃

點不多,可是我們吃到超飽

吃完外頭還是下著小雨,我們開著車慢慢的晃回家

2010.8.7  小豬。3Y2M  小牛。11M6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