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金寶山的秋季法會

照舊是我們家的2位大老在打點一切

而我們只要人到就好^^

往年我們都在法會的外圍休息,今年改在餐廳休息

大姑姑說因為小朋友多,在餐廳有冷氣可吹比較舒服,真的很貼心耶

為了給小孩消磨時間,我們帶了DVD放DORA的片子給孩子們看

小豬~你是在看可愛的DORA不是恐怖片好嗎??

說到看影片,佑佑很乖看了一個多小時沒離開,最後還是因為沒電了才收起來

小豬看了一下下就東跑西跑跟樂樂玩跟弟弟玩到處玩

再餐廳用了午餐休息差不多了,我們跟妞一家先去寶塔跟郭爺爺.爺爺奶奶.大姑爹打招呼

再到餐廳跟大家一起做坐駁車上會場拜拜

一台車坐我們一大家子嘟嘟好^^孩子們也因為很新奇覺得好玩而開心

到了會場後,找到了"家人"的位置拜拜後,就把水果分配好各自帶走

也結束了今年的秋季法會。

金寶山每年辦的法會都很好,會場給人感覺舒服莊嚴

今年會場裡還加裝超大型冷氣,讓會場裡也是清涼舒適

老高先生還說這樣很好,明年他想一個人去然後好好的唸經....

離開金寶山後,老高先生帶我們去滬尾砲台走走

這裡很適合照相,光這個點就有約10對新人在這取景

我們也在這照了一些還不錯的相片

咦~那是什麼?這一整排都是蓮霧樹,樹上還有很多一串串的小蓮霧

老高先生喜歡這張,兩個寶貝都望著我

最近教小豬擺的新手勢,小豬會一直問我這樣很可愛嗎?

可是今天的他在裝酷

放牛玩耍,很喜歡抓小石頭,抓著抓著還把石頭放到嘴裡

我跟小豬在看地上滿滿一大群的螞蟻,弟在後面玩他的

換哥哥玩石頭



哥哥: 我在煮石頭喔

我: 老闆怎麼賣??

哥哥: 2個100塊

我: 好,那我要買100塊

哥哥: 我還沒煮好啦



麻麻在照什麼啊??

要走時,意外發現樹上有一隻蟬,是一隻已經脫殼的,很難得可以看到吧

很久沒到淡水老街逛逛了,到這時我的肚子已經餓了

我們先到溫州大餛飩暖暖胃,這家的烤雞腿超超好吃的

還有荔枝桂花冰也粉讚,我們每來必吃

今天還多點一份冰的桂花芝麻湯圓,湯圓好像是手工做的很Q

湯是用桂花蜜下去沖的,吃起來很不甜很爽口

重點他是冰的很特別,因為我只吃過熱的湯圓

吃完後,才想到是不是應該照張像呢?

 

走著走著聽到這家店一直發出巨大的聲音

被吸引過去,看到他在爆米餅(有點像是傳統的'蹦咪乓"快要好時會發出蹦一聲)

老闆很大方的請我們品嘗,原味的我覺得很適合弟弟吃,就像小Baby吃的米餅

我看他是用一點點糙米下去爆的沒有添加其他的東西很天然

所以買一點給孩子當零嘴^^


淡水的夕陽很美,把相機再摸熟一點照出來的會更美

給小豬玩搖搖,小孩看到這些玩具都會受不了吧

大喊~~我要玩這個.我要玩那個.我通通都要玩

天空吹起微風,找個位置坐看著海看著對岸的夜景,真的很愜意

2010.8.14  小豬。3y2m  小牛。11m1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