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禮拜吧,很想帶2隻去泳池消暑

之前去的縣立泳池我不愛(太熱),也沒小豬可玩的小溜滑梯跟淺水池

想到我以前去過的科學城有小滑梯跟淺水池就可以讓小豬跟弟弟一起玩水

上網查了票價~哇...不便宜耶,我們一家去就要出走一張小朋友(好貴@@)

而且還是帶小小孩玩不久,還是在看看好了

 

過幾天...我在網路閒晃剛好看見有人介紹這家溫泉度假村

忽然想到我好像有票耶,趕快去找找...呵呵~有耶

本來是想找個非假日去玩的,但是小豬看過網站後戀戀不忘

所以就這個假日去啦..哈哈

 

齁~太讚了,有小孩可以玩的小小的兒童池(其實還蠻大的^^)

看到小豬小小的身影了嗎??我們大概10點多到吧,人還不多

這麼大的池只屬於我們一家^^

上面的企鵝桶水裝滿了就會往下倒,倒下的水聲還蠻大聲的所以弟弟超怕的

一直罵罵號

不知道這裡的兒童池就有裝特大的水槍,而且不用去裝水水還可以設超遠   

我們還帶一隻要給小豬玩,小豬根本就只要玩大支的水槍                                                    

這好像是大人的泳池,我沒有到這池玩啦

當了爸媽後重心都在孩子上


成堆的泳圈是漂漂河跟玩流滑梯用的

有baby的還是自備喔,因為那太大了連小豬都不太能坐

外圍就是老人大人小人都適合的漂漂河

弟弟被兒童池嚇到後就變成無尾熊

連去漂漂河都不肯坐泳圈,連我趴在泳圈上給他坐我身上拔拔在後面

他都還一直哭真是,還好他不用票

就是這個大溜滑梯,可以做泳圈溜也可以直接溜喔

我坐泳圈溜一次,對我來說超刺激的

不要看好像很短又不高,可是重力+速度,可是讓我又愛又怕,連老高先生都說好玩喔

旁邊的溜滑梯我騙小豬跟我一起去玩,下來時小豬被水噴滿臉就哭說不要玩了

對於我這種去月眉玩根本就是浪費錢的人,這區真的很適合我啦

spa池,我跟老高先生都沒進去享受



貼心的淋浴區。要換泡湯池時先用清水沖一下喔(而且有冷熱水)

好像是冷泉。沒泡@@

販賣區。肚子餓了可以買點吃的還有飲料

我要加一個讚,基本上這重渡假村有的根本就只賣自己的飲料

它們有賣罐裝飲料喔價錢也不貴

我們很多池都沒享受到,因為一個要陪小豬玩一個要帶小的...難啊

弟弟看到我去陪哥哥玩水很緊張的阿阿叫我回來




弟弟在一旁看著哥哥玩,因為弟弟有點累了想睡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