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多多三劍客^^

妞姐準備好多的零食來哄這些小毛頭,看他們喝的多滿足啊

今天一早就接到妞姐打電話跟我約出門的時間

小豬聽到妞姐要來接我們整個心情大好高興的咧^+++^

親子教室這次要教孩子們用羊毛氈做章魚

上課前先去遊戲室玩玩具~

小豬正在玩穿線的玩具,可以訓練手眼協調

穿進一個拿起來變成項鍊,送給妞姐

看妞姐多甘心被小豬套住啊^^

後來應妞姐要求,在穿一條紫色普普風項鍊送給妞姐~

這2個小不點今天也很乖,坐鞦韆也會輪流

小牛第一次會自己坐在鞦韆上自己晃~很可愛

佑佑還是對積木很有興趣,他說「我在做機器人」

遊戲時間結束,要開始上童謠律動

乖乖排排坐,小豬佑佑雖然跟不上動作

但是有認真在上課喲~很好很好




接著聽故事喔

*我們因為都要輪流照顧小的,所以我在這個部份就沒有太費心

也就是說,我不清楚老師準備了哪些故事啦


小豬聽到一半就忍不住爬上桌,後來當然被請下桌

以免擋到其他小朋友的視線,應該是佑佑被擋到

~說有多認真就有多認真啊

老陳最愛的2個女人

開始要動手做章魚囉

先選出喜歡的顏色

把羊毛氈分出2等份,一份預備做頭另一半在分出8等份做腳

分好後放進泡泡水裡沾濕後拿起搓一搓放一旁備用

等全部搓好在上膠固定,在黏上眼睛就ok囉


做好的就可以去洗手,繼續去遊戲室玩嚕

2個人在廁所門口吃起妞姐準備的愛點心,很好吃齁

又到了給老師照相領糖果的時間

小豬故意嘴嘟嘟不願配合,反而配上今天的主題~章魚的嘟嘟嘴。。哈哈

我只有幫忙小豬前半段,從泡泡水開始都是小豬一手完成的喔

米迷很喜歡小豬這次做的章魚耶

很像Q毛的外國小章魚




下課後,午餐約會我們去離教室超近的夏朵義式餐坊

也約了老師一起來話家常,因為老師1點還有課要上所以來匆匆去也匆匆

下次有空再一起聚聚吧~~

小豬今天很乖午餐裝給他的湯.水果沙拉.飯.都有吃完喔

吃完了妞姐還給糖果做獎勵咧^^

吃完在餐廳旁看見一排的路樹開滿黃色的小花

風一吹,就下起花雨

小黃花也隨著風飄灑滿地,真的好美喔

美的讓我跟妞倆個心花怒放啊

2010.9.28   小豬。3Y4M

媽咪的小太陽。親子教室 。。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