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樂樂生日趴後,期待了2個月的佑佑慶生會。。。開趴囉

佑麻選在位於竹北的喜木咖啡

喜木咖啡的建築很簡單,超級大的落地窗讓陽光灑滿整間餐廳

裡面放著老闆精心挑選的實木餐桌椅,而且每張桌都不同喔

 

外面有一座小小的發呆亭和一塊小小的草地可以給孩子們小小的奔跑^^

可惜今天" 風" 實在超大的,我們跟佑麻最早到

所以也只有我們兩家的孩子有再外頭野一下下啦

說了這麼多我才發現我忘記交代高兄,整理照片時發現都沒有拍到餐廳的外觀跟愜意的發呆亭....

所以 有興趣的請自行搜尋吧

 

來看看我們今天主角的妹妹~ㄇㄟmo

我還跟佑麻說ㄇㄟmo穿這麼可愛都搶走哥哥的風采啦

不知道的還以為是ㄇㄟmo過生日耶

大家看到ㄇㄟmo穿的蕾絲裙都直說好好看喔

還一直鼓吹君君趕快生個女兒

到現在出門還會有路人鼓勵我再生,拼一個女兒來作伴

其實能把這2個照顧好是我目前最大的功課了...離題了

玩了一下佑佑忽然說要尿尿,舅公看他扭的咧

就近在一旁的田地裡施肥嚕~老闆應該不介意吧

洋洋一家到囉,看洋洋還拿風箏要來放,可是風實在是太大啦

應該連孩子都會一起被吹走吧@@

佑麻也是準備了好多球要給孩子們玩,最後還是沒能出來見人啊

樂樂一家,君~想生就趕快,年紀也不小了帶孩子會<粉瑞>的

有好消喜要跟我說喔~我很期待說

多多一家,我在幫多多家蝴蝶結時想說那也幫多麻加一個

加完看看覺得那..多拔會不會太孤單了,那順便也給你一個這樣才像一家人啦 別介意喔

佑麻怕大家沒吃早餐肚子餓,先點了一些餐點墊墊肚子喔~~好吃好吃





吃點心聊聊天過一下就準備點中餐....至於餐點的部份也是沒拍啦




多麻還準備了戳戳樂給孩子們開心一下^^

孩子們紛紛圍了過去,看看別人抽到什麼


佑佑戳到一個好像是撞球的硬球,我不知道樂樂拿的彈簧是不是他抽到的

太混亂了誰抽到什麼我有搞不清楚....呵呵

柏弘跑來跟我說: 「舅婆,我戳到變形金剛喔」

小豬第二回戳到撲克牌,瞧他高興咧

戳戳樂裡最大獎是電動玩具,被牛牛戳到耶

最後我把電動送給柏弘,因為只有他會玩啦

我覺得樂樂這張拍的很好看說

這小妞的裙子真的超好看的啦~連坐著都可以這麼澎

重點在她腳ㄚ,她的腳掌跑出來了啦,不過可沒影響她玩樂的心情

ㄇㄟmo跟牛牛搶這個藍色的禮物,ㄇㄟmo一直覺得這個小藍是她的怎麼拿都是這個






小豬一直去摸著佑佑的禮物,超羨幕的眼神

生日趴的重頭戲來嚕

孩子們排排坐準備幫佑佑唱生日歌

佑佑吹蠟燭囉~~
舅婆祝你 生日快樂.平安健康喔

就在嘻鬧聲中結束了佑佑生日趴,再來就要等明年才有孩子們的生日派對了

2010/10/17    小豬。3y4m  小牛。1y1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