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傍晚5點多

我們跑到馬偕醫院要去看小虎弟

但是沒看成

因為虎弟還在新生兒病房

探視時間早晚各一次

晚上是7:15~7:30

歐喔~現在才5點多還要2個小時才能看

帶著2隻也沒地方晃只好回家隔天再去看囉

今天等把拔下班後去吃個晚餐在去看虎弟時間將將好

我們家族的第二隻小虎弟

因為媽媽腸胃不舒服去醫院打了一針

到了半夜忽然肚子痛

緊急送醫到院時已經開了半指

應該還可以安胎吧~我想

因為我家小叔送的醫院並不是原先產檢的醫院

夫妻倆又趕緊回去產檢的醫院

我聽小嬸說在路上她就快忍不住了

到院後已經全開了

因為醫生還沒來

護士還一直叫她不行出力喔

就這樣我們家的小虎弟提早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出生週數~32週。體重~一千八百多

出生後的虎弟又被緊急轉送馬偕醫院

因為榮民醫院沒有新生兒加護病房所以必須轉診

就這樣我小叔蠟燭兩頭燒阿

事後我們大家都猜會不會是打針造成的早產

也因為這樣小叔被二姑唸了一頓

不過很幸運我家小虎弟很健康只有體重不足需要住在保溫箱

現在就等虎弟長大就可以回家囉

加油囉~虎弟



ps.我知道我們家裡還有很多人沒辦法去醫院探視虎弟

所以我就給虎弟照了幾張po上來給大家看看

2010.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