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  [小牛。1Y4M]

話說...

就在前幾天小牛在房間玩跑來跑去的

過沒一下他的腳踢到玩具

然後小牛哼哼的就跑來跟我指他的腳指

我一看好像也沒怎樣

只有指甲縫有出一點點的透明水有沒有流血

然後我就幫他上薬再用OK蹦包住

就這樣過了1-2天

我發現他的指甲的顏色很奇怪

呈現白色跟其他隻指甲的色澤都不一樣

就像下面的照片一樣看的出來來嗎

看到指甲顏色怪怪的就讓我很擔心

一直問把拔要不要去看醫生啊(把拔覺得還不需要)

就這樣再觀察

有一天小牛自己把襪子脫掉再把OK蹦拉掉

玩著玩著腳又去((兔))到

結果指甲就有點翻起來了耶

還剩一點點接著

我趕快再包起來再穿上襪子多一層保護

然後再打電話給把拔問要不要帶去給醫生看

((把拔說不用因為去的話醫生一定會要把指甲給拔下來,既然這樣就讓指甲自行脫落還比較好))

 

於是我又妥協了

那就等它自行脫落吧

就在新年的頭一天早上

一樣的狀況又發生了

小牛又把他的襪子脫掉然後把OK蹦給拉掉

玩著玩著....腳又給踢到了

我一看 我的媽呀

指甲整個翻起來了耶((如下圖))



這小子居然也沒哭

一樣..哼哼哼的跑來指腳給我看

我一看..趕緊拿相機照下來然後再用指甲剪把指甲剪掉

仔細看沒有流血指甲的肉有好好的在最裡面好像還長出一點點指甲

希望新長的指甲可以票漂亮亮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