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22 [小豬。3Y8M   小牛。1M5M]

老高先生說今天是竹東燈會的最後一天,下班後來去看花燈吧

燈會的位置就在車站的旁邊「竹東之星」

到那時  天還亮亮的

「竹東之星」裡有兩個退役的火車車廂

照相很好看喔,可惜裡面椅子的部份都被弄的很髒@@

我只敢讓孩子在門口坐著照相

我很喜歡把兩個孩子放在一起照相

車廂旁的休息區也很適合拍喔

斑駁的紅磚牆配上綠色的蔓藤是我愛的fu

弟弟在表演用力的表情

表情豐富的倆兄弟,小豬做了很不討喜的鬼臉,叫他不要做他就越故意還是弟弟的可愛^^

天暗了~~來去看花燈囉

這有機器人展覽,一進門就是可愛的機器人迎接我們

舞獅機器人很可愛,好像是會動的耶


這是用LED燈做的,在晚上看還滿好看的

不知道是不是最後一天了沒什麼人攤子也剩3-5攤

花燈在機器人展旁的屋子裡,應該是去看過竹南的花燈就覺得竹東的花燈真是有夠少

也沒什麼好看的裡面也是很簡陋,我站在門口就全部看完了

(嬸嬸還好你們沒來,要不然我會被你唸死)

這張是唯一一張竹東花燈照的小紅燈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