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3.19 [小豬。3y9m  小牛。1y6m]

哇阿~~哇阿~~

被小牛的哭聲給吵醒

賴了一下

起床泡ㄋㄟㄋㄟ給牛牛

看著牛喝飽滿足的再進入夢鄉後

看氣象說是好天氣的說

結果

窗外陰天+毛毛雨

一堆衣服要洗  交給洗衣機

好幾篇文章趁老公孩子還在睡香香時

加減寫一點^^

等老公孩子睡飽衣服洗好曬好,出門走走

台茂。3月壽星可以免費停車一整天

外頭天氣也不好那就帶孩子去逛逛囉

(牛牛戴著復古大花眼鏡好有型喔,如果牛是女生我一定會敗啦)

逛著逛著被眼尖的小豬看到角落裡的~愛樂園

不得了啦~這小子就一直囔囔「我想玩我想玩...」

好啦~就是帶你們出來玩的

一人200大洋可以玩2小時(其實很久耶,對於陪玩的老高跟在外圍等的我)

台茂的愛樂園其實很小,我喜歡夢時代的愛樂園很大
(很久以前去玩過,現在就不知道了)

氣墊倉栗鼠。手腳並用向前推進,隨著奔跑帶動氣墊圈的轉動速度,

刺激小朋友的手腳協調性並刺激腦部中樞神經的發展!

這好像是新的,底下是水透明的像是大型泳圈可以轉

缺點是水會一直被帶上來,孩子的襪子褲子會弄濕

摩天輪促進前庭功能發展,增加大小肌肉發育也能提高小朋友的敏捷性!



牛牛玩一玩會跑來找我

魔法氣球屋。這裡面有好多氣球用大型電扇吹,氣球就會飛來飛去

大小孩子都超愛的

瀑布溜滑梯。底下有水在流

小牛玩了好久喔

椰子島。活動全身的肌肉關節,幫助運動覺的發展!

也是會轉(慢),怎麼玩呢?

像這樣~手用力抓著上面,腳再夾著球晃來晃去

可以訓練手的力量吧

小小衝浪者。啟發小朋友的想像力增強幼兒的穩定性及協調性,

增進身體雙側的整合能力!!

有點像水床~可以訓練平衡,很好玩的一

這區是大氣球冒險。促進認識物體形狀、大小與重量的認識!

可惜只剩一顆大球,後來我去反應小姐才又打了一顆放進去

晚餐時間~選了簡單的爭先迴轉壽司

真的會被牛打敗,有吃的一定先塞滿他的嘴

然後發現沒辦法吃的時候就會像這樣

全部反芻再慢慢的吃(不過不是每一樣喔)

唉~忘記帶吃飯衣了,看他吃的滿身都是

現在的牛很堅持都要自己來,我們要餵他都不太肯

他會搖頭然後指自己的碗(意思是把東西放到碗裡他要自己吃)

小牛OS : 哇! 吃的滿手怎麼辦??一定會貝麻麻罵,想辦法...

裝哭的話還會被罵嗎??

我看還是裝可愛耍賴比較有用喔

就這樣消磨了星期六的美好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