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16 小豬3y10m

期待好久的劇團就在今晚開演

不過時間也過的很快耶

記的票是在去年年底就買好了

買到票的時還在想~唉..還要好久喔

不過還是給我等到啦..哈哈

雖然是兒童劇團

米迷一樣很期待耶

記的我們小時候哪有這種劇場好看啊

今天只有我跟小豬還有樂樂一家

因為小牛還太小怕坐不住在加上他也是要買票就沒有帶他一起

也因為這樣高先生就犧牲陪著小牛去逛賣場打發時間等我們嚕^^

謝謝你嚕高先生不過我還是想跟你一塊同樂

最近的小豬很喜歡有關大野狼的故事

剛好今天看的2場兒童劇也是關於大野狼

之前看到巧虎也有出舞台劇

那時候就很想帶小豬去看

不過後來問了一下米迷的表姊

她是比較推薦飛行船劇團的兒童劇

所以嚕^^

我們今天也要來看一場屬於我跟小豬的第一場兒童劇

因為入場後裡面就不行照相錄影

所以就沒有劇場表演的相片

不過還好他們有準備造型立牌可供照相喔

再看表演的時候這2隻超乖的很認真的看著表演

有時表演正緊張的時小豬還會抱住我的手臂

(就是大野狼出現的時候)

看完第一場小紅帽的時,我覺得很不錯

笑點很多跟孩子們的互動也很多

我後面還有一個小孩笑的超誇張的

連我都忍不住回頭去看了他一下..哈哈

最後表演結束那些人偶都會繞場小朋友握握手

我跟樂麻趕緊帶著2小去跟過來的大野狼握手

我那膽小的小豬竟然不敢把手伸出去@@

後來就只有碰到大野郎背後的....毛

第一場表演結束我就跑去買了DVD很怕買不到似的

(整個想太多怎麼可能會買不到呢><''')

因為小紅帽太好看了嘛~~

我會想買的原因是:

1.小豬很愛看。2.老高跟小牛沒有看到。3.可以分享給家裡的孩子看

就這樣....買啦

(雖然有點小貴但我想是值得的啦)

當天到家後小豬就立刻跟拔拔迪迪看一遍

隔天早上又吵著看(第2遍)

晚上拿去洋洋家看~第3遍

不過真的還是現場的氣氛+臨場感的fu最棒了

今天又預告了9月份要上演的兒童劇喔

很想一家人一起去感受那歡樂的氣氛

看來要先把小牛訓練好再說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