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7     

天氣越來越熱了,在家跟高先生討論了半小時

是要我自己在家幫小牛剪頭髮呢?還是帶去路口的美髮院給專業的剪呢?

因為我剪很慢再來我也很怕把小牛的頭髮給剪壞了(這麼可愛如果被我給毀了怎麼辦ㄚ)

後來我們決定花錢了事,如果小牛出現大哭大鬧的狀況,那下次我就自己動手^^

走囉~~~剪頭髮去

再見了~可愛的咩咩頭

上次去姑姑家晟哥哥還對著小牛問: 「你的安全帽哪裡買的??」,讓我覺得很好笑

蟬姐姐還說為什麼要給小牛留豬哥亮的髮型??拜託這是型男的髮型好嗎~

風一吹來那頭髮微微飄逸著...超帥的

上圍巾準備開始囉~~目前狀況還不錯(沒哭鬧)

開始剪,小牛超乖的看著阿姨再做什麼?

米迷覺得小牛表現太好了,決定把每一張都放上來





竟然還打起呵欠



剪好囉,我帥嗎??


隔天再照的樣子

再附一張肥嘟嘟的大臉照,為什麼這個角度照會這麼有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