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6.18

今天米迷又去圖書館聽演講了,這次的主題是『超強記憶 心智給力』

聽了之後,知道他是在講速記~主要針對讀書的孩子跟媽媽們

讓孩子找對方法去唸書不要死背這樣會很辛苦又記不住~

重點在他們有開班授課啦,所以我聽了一個小時吧~我就離開了

因為今天圖書館停電館裡好熱喔加上高先生一個人帶著孩子在外面

我呆不住跑去找他們了啦~~

(原本是想我聽演講拔拔帶孩子們去看書吹冷氣的,結果打錯算盤了)

我在裡面聽演講拔拔就帶著他們在外面的小公園玩,現在我也只能看著相片說故事囉

今天真的很熱,看著孩子滿頭是汗的在玩,不過小孩好像有好玩再熱就都沒關係

 ㄟ~弟弟發現什麼??


倆兄弟好奇的咧?



到底是看到什麼ㄚ??



原來是已經脫掉的蟬殼啦

原本是黏在樹上的蟬殼,拔拔把蟬殼拿下來給孩子們玩

弟還很勇敢耶~抓起蟬殼

換哥哥把玩研究

ㄟ~換哥哥看到什麼了??

原來是樹上還長出兩朵大菇菇^^

哈~弟弟玩的好開心喔

又看到什麼了嗎??




咦?小豬發現什麼了,做出這種表情??


原來是樹上有一隻毛毛蟲,不知道是活的還是死掉的?顏色很特別一半紅一半綠看起來很不舒服

(這是毛毛蟲吧?其實我有不確定耶)

雖然停電,拔拔還是帶他們看了一下下的書

小豬看到垃圾車開心的指給拔拔看


帶孩子離開後為了要看下午1:30竹北文化局的劇場表演,我們先去賣場逛逛殺時間

時間逛的太剛好了,賣場過去大概10分鐘,還好有趕上看表演^^

這次是由「嘎嘎兒童劇場」表演主題是「小鴨鴨找媽媽」

小牛看小豬趴著看表演他也學哥哥,不過好笑的是哥哥的手是放在前面撐著

小牛的手是放在後面然後把頭抬的高高看表演,小牛你不累嗎?

應該是蠻累的因為他一下子就起來坐著看了

小豬看到裡面有鱷魚就一直越界想去偷踩鱷魚的尾巴@@

開心的一起唱唱跳跳

最後小豬還跟他喜歡的大野狼&鱷魚一起照相

我喜歡嘎嘎劇場的表演很豐富也有跟孩子一起互動,表演時間也比較久大概有1小時

上次看巷子劇場的一下下就沒了大概30分鐘,故事也很簡短,感覺不夠生動活潑

所以以後有嘎嘎的表演就帶著孩子一起去欣賞嚕^^

是不是很混的一篇,單純紀錄就原諒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