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6.26

早上去外婆家玩到兩點多離開

因為小豬一直吵要玩溜滑梯,可是這麼熱要去哪裡ㄚ??

於是拔拔說那去竹北藥局溜好了,有冷氣又蠻乾淨的,順便買尿布^^

可是.....到了藥局門口2隻都睡了,那就我下車買尿布不要吵醒他們了

小豬因為是坐著睡著拔拔就趁這空檔把小豬弄躺睡

等我買好上車時.....小子竟然不要躺睡而醒來了

醒來後就吵著不要回家,那~那~要去哪ㄚ??(這時候已經三點多了吧)

拔拔就說那去老地方~馬偕醫院旁邊的公園

(為什麼是老地方呢??因為米迷懷小牛去醫院產檢時拔拔就在公園帶小豬玩)

這裡有3座很大型的溜滑梯,把這3座玩完孩子應該也累了吧

剛睡醒的牛,不敢過這魚骨橋(就跟魚骨一樣魚刺跟魚刺的中間是空的)

我們就派小豬哥哥上前去牽著第弟過魚骨橋

好喜歡這樣的畫面喔

快要走完時,小豬奮力一跳因為牽著弟弟的手,害弟弟差一點跌倒


溜滑梯旁有一大區樹林,小豬隨意檢起樹枝

玩起他最愛的<掃地>...

牛竟然一把抓起地上的枯樹枝(前天還有下雨都還濕濕的)

往上拋...,雖然覺得髒但這就是接觸大自然最直接的方式

髒沒關係玩完把手洗乾淨就好了

倆兄弟打起樹枝戰

牛拿髒樹枝要丟我,被我的手給擋住...哈哈

換小豬朝我跑過來...

說:我是大野狼(小紅帽看太多了)

中場休息~喝口水

牛學小豬玩吊單槓~晃ㄚ晃的好開心

手抓著不過癮換用手勾桿子晃,是不是很皮~是不是...

晃到爽了,就坐下玩溜滑梯,今天只愛這種旋轉式的,溜不膩ㄚ..呵呵

喔喔~不知道怎麼溜的方向錯了撞到頭



小豬又牽牛走了幾回魚骨橋後...

牛敢自己走囉

好了~玩了一身汗回家洗香香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