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6 [小豬 4Y1M。小牛 1Y10M]

有幾次去大賣場的美食街都有看到丹堤咖啡的早午餐

看起來挺美味的,就跟拔拔說以後找機會來吃看看

今天剛好到賣場要採買生活用品順道吃午餐

哎唷~美食街還真多人,幾乎是都客滿

那到丹堤去看看好了,ㄟ~還有空位,那就在這吃好了

因為也想吃很久了...哈

[墨西哥雞肉薄餅]這個好吃,餅的部份不會太硬裡面的餡也挺多的,有肉有蔬菜味道很剛好

給小孩手拿著吃很方便,還有那個沙拉醬是芒果口味的也是好好吃很爽口

[培根野菇墩飯]

[青醬鴨胸義大利麵]

這兩樣也很不錯,味道很夠,小孩超愛吃,小豬自己吃掉一碗

小牛一口接一口直說還要還要..呵呵



我的皇家奶茶,我覺得還好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ㄟㄟㄟ~偷吃,被我抓到了齁

小牛學哥哥伸舌頭



小牛說: 我也要~我也要~~


再等餐的時候,給小豬照照相,一直不給照就把臉擋住

要不然就做鬼臉

真的很醜耶~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