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7.30

今天又帶著2小回娘家找柔柔姊姊跟喧喧姊姊玩

進家門發現兩個女生不在客廳

結果阿嬤說: 跑去公園玩了

嘿嘿^^我也帶著兩小去流流汗吧

很少玩鞦韆的小豬還不是很熟練的盪ㄚ盪的

我家的小姊姊~喧喧

今年要升小三^^(此小三非比小三喔)

我家的大姊姊~柔柔

要讀4年級囉

開心的笑~用力的玩

喧還幫忙推小豬

自己摸索自己盪

姊姊燙的好高唷

發現~蟬

可惜~死了

小牛還是很大膽的去撥弄

再繼續流汗

平常太少運動了,扭扭我的腰吧

很好的運動器

ㄟ~這個也不錯,不知道叫什麼@@

喧姊抱小牛坐搖搖

可是小牛不太願意

老高說:照起來以後跟喧說你強抱弟弟

(很冷餒~高先生)

這張曝光過度@@

(我還調整過了,還是這麼亮)


三比八的小豬


喧也跟我二哥長的超像的^^'''
(可能是我家的基因比較〝強〞..呵呵)




好久沒有盪鞦韆了,會怕耶(唉~老了嗎??)

所以我去那種遊樂區都是浪費錢的

幾乎都不敢玩

 


柔很厲害喔

可以做好幾下的仰臥起坐

不過一下就投降了~太累了..

好啦~該回家吃飯囉

愛做怪的小豬

這是上次去台北101逛J.A.S.O.N.S.超市的時發現的

這是不是去韓國必喝的香蕉牛奶??

聽說有很多牌子,我不知道哪一種最好喝啦

不過好像是這種胖胖瓶的,最受歡迎

雞蛋媽~是嗎??

不過一盒不便宜耶,要價$250/6

等於小小一瓶要42塊@@

不過喜歡喝的人~台灣也買的到囉

台灣的是鋁薄包裝

雖然貴森森~米迷還是殘殘給它下手啦

因為我現在沒辦法做飛機去韓國喝

那....那....那....

我也要感受一下〝它〞到底有多好喝

嗯~~

蠻香的香蕉味道很重,喝起來很濃勾勾的

可是我覺得還滿甜的餒

因為我沒有喝過韓國的,所以我不知道它們到底一不一樣

還是誰有喝過,可以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