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忘了說我還有去逛了一下[精品中心]

其實也沒有什麼需要的就是喜歡逛逛啦

小牛一直去玩眼鏡

我就挑了一副運動風的太陽眼鏡給他試戴

小豬則是去試聽音樂CD

雖然沒有缺 鴨八鞋 但是我還是敗了一雙

因為它好穿又便宜啦

這雙才290大洋是不是粉便宜ㄚ

不過我當初看上的是另一雙  沒我的size了

 

在遊戲室玩到一半~約下午3-4點了

才想到要商量晚餐是不是要吃飯店的Buffet...

如果要的話現在就得趕緊訂位了

因為有優惠住宿的房客2人好像是一千三百多吧

我們想吃露天BBQ這樣才有度假的fu啦

所以遊戲室玩到一半就把小豬他們帶走

 

到大廳詢問了後才知道星期日沒有開放BBQ(殘念///)

只有星期六才有BBQ可吃啦

那...那...就只好去吃Buffet了啦

就在要訂位時   洋洋.樂樂他們肥來囉
 

把晚餐訂好

我們就又一起去小灣踏浪囉

清一色~都男的

我們這3家的麻麻都在懷第2胎時

超期盼可以生個女娃來陪伴的

只是....天不從人願

就連樂麻肚裡的   也是個男娃娃@@

還是不喜歡下海的牛

靜靜地玩著沙

早上玩下午又玩

 

樂樂超潔癖的

一度不願下海 說是會把泳褲用髒

第一次來墾丁的洋洋

幫洋洋一家照相完

過沒一下...

一個超級大浪把他們都給打溼




抓到寄居蟹

小牛好奇的望著裡面的寄居蟹

小牛整天都沒什麼進食

玩到後來吵著要回去喝ㄋㄟㄋㄟ

玩得也差不得多了

一起回去梳洗準備吃晚餐溜


小牛回到房間洗好澡就直吵要喝奶

想說他拉肚子也不太可以喝

可是他一整天又沒吃什麼東西

我還是泡給他喝

唉~果真不能喝

奶還沒喝完就又吐了滿身滿床了@@

最後還是麻煩清潔人員來處理床單

真的很謝謝她們

 

 



才到餐廳坐下來沒多久

我家2隻輪流睡著了

沒睡午覺又玩水就特別累@@

也好~

難得的悠閒

吃吃吃  喝喝喝

吃飽喝足  聊聊天

好快樂

不過我跟老公覺得菜色沒有很好吃ㄝ

新竹福華還比較讚啦~哈哈

(因為太餓了,就沒有照相)

回到房間後

我家的還是睡的沉沒有起來

原本打算睡前跟他們一起泡個澡玩玩水的

現在~不用了

但是老公還是放水準備享受一下

還把香檳給開來喝呢...

就在這寧靜又伴隨隔壁房

洋洋.聖軒的嘻鬧聲

畫下句點...

2011/9/4 。4Y3M & 2Y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