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9/23  [4y3m&2y22d]

在上一次帶小豬去看了[小紅帽&三隻小豬]後

迷米跟小豬就喜歡上飛行船的劇場表演

【親子同樂】三隻小豬&小紅帽。飛行船劇場

因為上次的表演太好看了,高老爺跟小牛都沒跟到

所以6月開始售票時,米迷早早就去買了4張票,要全家一起去欣賞

 

等~等~等了將近快3個月~終於...在今天要來去看[傑克與魔豆]了

(小豬的臉超臭的,因為他剛剛躲在大柱子後面,讓我們忽然找不到他,被念了後臉就變這樣)

好了不多說了,準備進去看表演囉~~

(以下內容取自童歡官網)

一則流傳久遠的童話…關於幾顆神秘的〝魔豆〞!

風靡全球的冒險寓言故事~【傑克與魔豆】即將來台演出!一幕幕栩栩如生的場景、一隻會下金蛋的神奇母雞、能彈奏出世上最動人旋律的豎琴、還有永不乾枯的水壺、以及通往天際的藤蔓、再加上力量無人能敵的大巨人;搭配一連串驚心動魄的故事情節,以淺顯易懂的呈現方式,啟發孩子們的想像空間、豐富心靈的感受,讓童話的魅力深植內心!

傑克與魔豆最廣為流傳的版本是Joseph Jacobs收錄在English Fairy Tales中的作品。相信許多孩子也都和傑克一樣,對不熟悉的事物充滿了好奇,也或許正處於險惡的環境中生活。期許藉由觀賞演出體會『每個人都有淺在的勇氣及力量!』讓孩子們更有信心的面對未來及多變的世界。


●劇 團 飛 行 船 歷 史 簡 介
成立於1966年的飛行船劇團,屬人偶劇團,與一般傳統木偶戲不同,擁有一百八十餘名團員,已在世界二十幾個國家公演過,每年則以三個團在日本各地演出五百餘場,飛行船演員各個戴上面具,粧扮成復古模樣木偶,所有演員並具有芭蕾與體操素養,其表演特色是以精緻的面具、服裝、道具及布景呈現絢麗的視覺效果,並運用了融合電影和舞台劇的夢幻空間,以載歌載舞的表演型式呈現童話中的真善美境界。

故事內容: 一個名叫「傑克」的小男孩與媽媽倆人相依為命,生活非常的貧困,家裡僅剩下一頭叫做莉莉的乳牛,而牛奶則是他們唯一的收入來源。有一天,年紀越來越大的莉莉終於再也擠不出半滴乳汁了,於是媽媽要傑克將莉莉牽去市集賣掉,好換一些食物回來。傑克非常喜愛莉莉,心裡雖然難過,但也只能牽著牠出發。才走沒多遠,就在路邊看到一位奇怪的老先生,老先生從口袋裡掏出幾顆豆子,並說:「這可不是普通的豆子喔!你把它帶回家埋在土裡,將會有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沒想到魔豆竟然長出通往天上的藤蔓,好奇的傑克沿著藤蔓爬了上去。當他穿過雲層時發現上面竟然有一座城堡,裡頭還住了一個愛吃小男孩的巨人,就在追逐與逃跑的千鈞一髮之際…哇!怎麼辦?勇敢的傑克能順利的逃脫嗎? 他又將面臨什麼遭遇呢?


因為表演時不能照相,就只能在最後照一些紀念嚕

小豬還跑到最前面看謝幕

還跟表演者握到手^^

這次參與的有小豬一家.佑佑一家.跟五座屋一小家

 

這次我到下半場完全都沒有看到,因為小牛惡人沒膽

演到緊張的時瑪麗公主被巨人抓走(這時的燈光很暗音響很大聲)

他就開始吵著說:我不要看了,我要回家(重複)

到最後直接用哭的,我要回家,米迷怕影響別人,就把他抱到最後面站著看

沒想到這樣也不行,還是哭著說不要看了....(引來很多人側目>///<)

最後我只好把小牛抱到外面去,他才好一點

沒想到多多也跟著出來外面報到,不過多多比小牛勇敢一點~沒哭,只是吵著不要看

不過這2個都沒有ㄇㄟmo的勇敢,ㄇㄟmo還對著舞台大喊:我愛你~我愛你~十足的小粉絲(可愛)

後來我還是嚐試的帶小牛進去看,他還是不行(害怕到發抖)

我就徹底死心了,因為怕他嚇到,就不在強迫他了@@

後來還聽高老爺說樂樂也是看到一半就不要看了,是舅公不給他出去找阿姨

他才乖乖地看完,而小豬也不錯從頭看到結束,還說好看

還好家人有買dvd,好彌補我後半場沒看到的遺憾ㄚ^^

下一場~3月大戲[辛巴達歷險記],要開始存錢帶小豬去看嚕

 

童歡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