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真的很殘念耶~剛剛打好的文章

就因為網頁過期而全沒了~~好嘔喔

有時候趕快回前一頁文章還在..可是像昨晚就完全沒了...

雅虎最近真的問題很多餒....很討厭@@

又要重打了(((氣)))~唉...再寫一次吧2011.10.11

2011.9.27 [4y4m & 2y26d]

話說這倆小對垃圾車熱愛的程度可以說是到了中毒的程度了

遠遠在路上看見垃圾車就會叫拔拔去追

或是剛好遇到垃圾車在收垃圾,拔拔就會停下了給他們看

在家就會玩垃圾車的遊戲...

怎玩??搬一張小椅子放在床腳然後把我整好了玩具一包加尿布一包加衣服一包

兩個輪流站在椅子上(自已為是清潔隊員)在哼著''少女的祈禱'''

把上述的物品一包一袋的往床上丟(嘴巴還會配嗯的音當作再壓垃圾)

要不然就把玩具滿地再用挖土機去挖(當作在垃圾山再壓收垃圾)

玩得有模有樣的,有時覺得好氣又好笑..

氣的是玩的亂七八糟的,笑的是怎麼會這麼小就玩得如此入迷

所以重點~我們又跟著拔拔一起去[環保觀摩二日遊]看垃圾車囉

第一站~中和清潔隊回收廠

安全考量~請大家戴上安全帽

小牛的頭太小了,所以手一直要扶著帽子

看看別人怎麼做好資源回收

哥哥~我們要認真看,回家才可以有新玩法喔

這裡的環境很寬敞整理的很乾淨,不過有時還是會飄出臭臭的味

小牛完全不管照相直回頭看車車

倆小熱愛拔拔的工作車車

大家聽分隊長解說如何做分類

這裡去年的資源回收的收入就有六千萬耶(聽說今年會更多餒)

好棒喔~大家越來越有環保意識,要更愛護我們的地球唷

看著垃圾車忙進忙出的,更開心的應該是倆小

後面又去了深坑回收場,因為那裏規模小很多,在那就沒有照相嚕

參觀完回收場後,接著去菁桐老街跟平溪老街走走

今天太早起了,倆小正在補眠中

而且外頭也正下著小雨,我們就在車上陪他們,睡飽飽才有好心情繼續玩啦

再來到了石碇老街,倆小也睡醒了,下車走走伸伸懶腰囉

話說回來~因為是非假日嗎??好冷清喔,都沒有人餒

連開門做生意的店都算得出來,那就真的隨便走隨便看看了

在這消費了一杯豆腐冰,就回到等車的點去休息

這個步道旁有很清澈的溪流(很蠻高的),裡面有好多魚喔

不過扶手的間隙很大,小牛的頭都可以鑽過去了

俗話說~濤軌新丟軌ㄚ(頭過身就過啦)

老木我覺得超可怕的,後來只准他蹲在地上看魚

上車後,我們又來到了基隆的天外天焚化廠參觀

小豬對這台模型很感興趣

只要按按鈕裡面的某顆小燈就會亮

控制室~裡面的螢幕可以觀看焚化爐裡的狀況



話說剛剛聽完介紹後要轉2樓看影片時,才剛坐好,我的腿上感到一陣熱

挖哩咧@@小牛竟然給我灑尿啦,我立刻把腳張開讓他站著尿(褲子吸力不夠還流到地上)

ㄚ~不管啦...先帶他去車上換褲子再說,換好褲子也不好意思再進去了

就在1樓跟其他的叔叔阿姨一起玩囉,小牛還趁機一直吃阿琪叔叔寶貝的餅乾

吃一口就拉著我要上樓找拔拔,走到一半又回頭要去吃糖果

就這樣到聽到拔拔的呼喚,就衝上樓去參觀^^

結束後,清潔的阿姨還來問剛剛是誰尿尿??

拔拔就過來指著小牛說: 是他就是他啦~~

阿姨還打趣的說小牛是第一個在這裡尿尿的人咧

有賞~~一支棒棒糖糖果數顆

一出門口沒多久小牛又灑尿了,是怎樣怎會有這麼多尿阿@@

趕快拿礦泉水沖沖換乾淨的褲子~~甯麻麻還問我需要尿布嗎??(謝謝甯麻唷^^)

接著去吃晚餐囉~到基隆就去吃海鮮辦桌嚕

倆小對魚缸裡的魚蝦蟹很有興趣,可以看很久餒

小牛還一直想把手伸進去@@



外面看到這攤很可愛的漁船海鮮攤,上頭擺著新鮮的漁獲呢~~



吃飽了,我們就去飯店囉,這次住的商旅還不錯喔,下樓就是廟口了

跟了玩這麼多次就這次住的最好了,以往都是住那種舊舊的大飯店^^''



把行李放好,大家約約去逛逛了

走著走著我們就脫隊了,逛了一下,小牛就顯得想睡了,小豬就又吵說他肚子餓又想回房間

這時又開始下起小雨了,商量一下我帶他們回飯店,拔拔去買點吃的

回到房間,我俐落地幫倆小洗完澡等拔拔的點心嚕

拔拔買了炒蟹腳.酒釀湯圓.鹽酥雞.章魚腳回來解饞

吃零嘴配電視,倆小這時候非常有精神的床上床下跑

嗯....不是累了嗎??

嗚....為什麼要騙我??現在還很早耶~~我還沒逛到餒

這時...我想最 ㄕㄨㄤˇ 的應該是拔拔吧

好啦~那就早點睡,明天還有一天要奮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