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9.28

今天的行程就都是去走走玩玩得行程了

吃完早餐後就直接到了野柳地質公園看女王頭了

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我不要跟蜂窩娃娃照相」小豬說

其他的特色娃娃小豬都喜歡

海邊的風超大的,頭髮都被吹得亂七八糟

小豬這張坐姿很''大哥''耶

就連這張的站姿也給我三七步,到底是從哪學的ㄚ??

今天的人超多的,有陸客也有學生一大群一大群的,要照到像這張完全沒有別人的女王頭也不容易啊

女王頭
野柳的標誌女王頭是蕈狀岩的一種,在地殼抬升的過程中,因受到海水差異侵蝕而逐漸形成今日的面貌。若以其高度比對台灣北部地殼平均上升速度推算,女王頭的芳齡將近4000歲。其實女王頭就是蕈狀岩,在1962~1963年間因頂部結核上的節理斷裂,從某一角度觀看時貌似英國伊莉莎白女王頭像,因此而得名。
如此特別的形狀,使得女王頭自此成為野柳的地標,但也讓它飽受盛名之累。除了常年風吹、日曬、雨淋之外,遊客的不當行為也加速了侵蝕的速度,2008年量測頸圍最細的部份約為138公分。



時間太少,人太多,還好多奇景我們都沒有空去發現驚奇

只能走馬看花的先去看重點的''女王頭'',再來就隨意地拍拍照

風大到小豬的髮型變成<花輪>了(小丸子裡的是叫花輪對嗎?)

這裡我覺得很不錯風景很美,可惜時間太少了,在來下車時 小牛還在睡

我們就推娃娃車很多地方就沒辦法走,所以下次還是可以找機會來走走

 野柳地質公園官網

再來安排了淨化心靈的行程,來到了<法鼓山>參觀

因為內部不能照相,所以就只有在外頭照幾張代表...

大家在聽師姐講解建築特色跟菩薩的故事時

倆小沒辦法乖乖地跟著聽,就到一旁看水去了

這裡很漂亮,應該照一張全景分享的

裡面有很多水蜘蛛,倆小看得很認真咧



這裡結束後,就去吃午餐(因為是去那種遊覽車專去的大餐廳就沒有照相了)

後來又去了金山老街晃晃....吃飽了看到食物也沒有食慾

走走看看後買了名產後就上車,路上又去了十八王公跟漁人碼頭稍做停留

十八王公沒下車因為知道那沒什麼,就不想下去

漁人碼頭~這裡其實只是下車尿尿而已也沒有什麼點好玩好逛

我們也只是下車去方便方便因為那兩隻又睡了~要趕快上車看著

 

有沒有覺得牛睡得很舒適ㄚ,這次眷屬比較多,就請了一大巴加一中巴

我們坐了中巴的最後一排,無論是玩耍還是睡覺都很讚耶(很寬敞)

要是以往我們都要輪流抱或是睡我們的大腿上

他們睡的不舒服我們也很累@@

^^y 我最想逛的淡水老街到了,可是....這裡只給我們一個多小時(ㄚ~不夠我逛啦)

所以說為什麼要去十八王公跟漁人碼頭浪費時間呢??

很舒適的店~~感覺在這喝咖啡看著窗外的海與藍天是不是很讚 (幻想中....)


專業的小麻豆~哈哈,路人還說很常照相齁

這張我好喜歡喔~有沒有剪影的fu...



這裡的椅子有好多裝置藝術喔~有在嬉戲的喵跟坐在一旁觀看的女孩

不過晚上會不會很恐怖呀




走了一段路,來到了老街要開始逛囉^^


這裡是今天的最後一站了,逛完就回新竹吃晚餐就結束了[我愛垃圾車之旅]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