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29

最近都沒有去哪走走~

趁著最近的天氣還不錯...

就帶著倆小去內灣老街晃晃^^

(2隻的眼睛都沒有再看相機,因為那邊有一個小的遊樂場,心思都飄到那去了)

太陽真的超大的,不過還好有微微的涼風,所以逛起來還蠻舒服的

小豬又在耍性子了~不給我照相,把臉摀住

好多的寄居蟹喔

有大.中.小隻,到底去哪裡抓到這麼多的寄居蟹??

還好兩隻看完就走,不會吵著要買...如果吵著買??我也不會買

我會說:因為我們的家不適合他們住,他們的家在海邊,然後拉里拉紮的解釋給他聽

我看到屋頂上有蜘蛛人,我叫小豬找找看在哪??

他望了很久還是沒有看到,因為他一直看到別的地方

你們呢??找到了嗎??

小豬看著地上的工程玩具車,開心的說「我們家也有一台工程吊車^^」

拔拔也說「現在有的公仔都做得很漂亮!!」


這裡很多店家都很大方都有提供試吃,原本沒有想買的,吃到喜歡的不買都難

小豬在這裡狂吃老闆的筍絲,老闆叫我帶一罐回去給小豬吃,我才不要咧

因為他在這裡吃很多,回家就又不要了。因為有一次就是看他喜歡吃(柴魚蒜頭)就買

回家一次都不賞臉,還好小牛超愛吃的,幫忙吃了很多,要不然又苦了拔拔.....

不過我還是有買了泡菜跟海帶芽回家配飯唷

老街有一間動物奇觀的店,裡面就都收集了一些珍奇異獸

在門口放了一直松鼠.巨兔.兩個頭的烏龜....吸引人潮,想看就請買票啦~

小姐看我照相就一直叫買票進去看,我們看了一下下就溜了

小豬還不想走一直說要進去看,我跟他說一下再來,後面還有很多好玩的

為了等下的行程,買了滷味跟野薑花粽裹腹,以前來我們幾乎都是買這兩家的,習慣了吧

不過范阿嬤的花粽比較出名,其實哪家好吃??是看個人口感跟喜好嚕

可愛的小洋裝

這個是我偷拍的,所以很濛~那為什麼要偷拍呢??

原本我要買給倆小吃的,小小的看起來很可口的蛋蕉

就在我要去問怎賣時??一旁的路人先開口: 老闆怎麼賣?? 老闆回 : 一斤150....

我聽到傻眼xx00蝦米一斤150也太貴了吧

跟拔拔互看了一下走吧走吧~~以後有機會再嘗鮮吧

老街上賣了很多野薑花做的食物~有蛋捲.有炸花瓣的.有粽子....

最後又買了這個,可是我也是覺得好貴喔(3支100)

剛剛從停車場出來時就看到對面可以騎馬,小豬就吵著要騎,我跟他說等逛完要走時再來

所以我要履行我的承諾,不過也要小豬有乖才騎的到喔

因為剛剛逛老街時,小豬就會被遊樂場裡的搖搖給ㄒㄧㄚˊ 去

我就給他選擇,你可以坐咬搖但是你選這個等等你就不行騎馬囉~二選一

所以他也是捨棄的平時喜歡的搖搖,選了騎馬~聰明的小孩..呵呵

因為搖搖到處可坐,尤其是診所.賣場一定有...想坐隨處有

馬呢??可遇不可求囉(雖然騎馬比較貴@@)

拔拔跟他相中了這隻可愛的馬兒

老闆很熱心的幫忙照全家福

出發囉~~ㄐㄧㄚ。ㄐㄧㄚ。

停下來給拔拔好好照個夠

換小牛坐一下 ^++++^



照完後,再繼續走~繞了一圈 $100

這匹小馬才出生53天耶~還是個小baby..呵呵

老闆說想騎這隻要再等3年喔^^





下個行程~~會來溫泉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