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變得很懶,文章拖了好久一直沒有動力想寫

還有在忙這些小事....

換季了,小豬的衣服都小了,又在網路裡找有沒有喜歡適合的衣服

要不然就是去實體店鋪去找,可是都沒有很喜歡的@@

當然還是有買到一些啦^^

再來這幾天我在想說明年要送小豬去讀書了

所以有空就上網先找風評不錯幼稚園然後還要找時間去看看環境

好了不多話了......努力趕文中(汗)

2011.11.05  [豬4Y5M &  牛2Y2M]

帶著兩隻到龍山寺拜拜

小豬虔誠的祈求神明的保佑

小牛一直說肚子痛想嗯嗯,帶去廁所又說沒有@@

接著我們去剝皮寮老街走走

小豬又開始作鬼臉,連小牛也學起哥哥擠眉弄眼的,好好笑

彩繪的紅磚牆,有福祿壽三仙,很逗趣

兩隻學麻麻歪頭照相,不過豬哥哥你的頭也太歪了吧



這裡就是拍攝艋舺的電影場景之一

就在這裡~小牛跟我說想尿尿,我就帶到牆角褲子一脫要拿''摳摳''接尿時

他~竟然給我'''噴扁邊''',沒錯是用噴的,因為褲子完全沒沾到(太厲害了)

挖哩咧@@趕快呼叫拔拔幫忙,還好推車上有廣告單

趕快把現場處理乾淨,速速離開(囧)

之後到對面吃了生意很好的[肉粥],生意雖好但不是我的菜..呵

吃了點東西後接著又走到華西街夜市逛逛

原本是要帶兩隻看殺蛇的(畫面會不會太血腥了)

還好~我們來得太早,攤販還沒開始做生意

所以就給兩隻看看籠子裡的蛇就好

要去停車場時看到龍山寺前的公園有水舞表演

後來想去逛Z牌的服飾店,到了後發現排長長的人龍後

算了~帶著兩隻很難可以好好的跟人在那擠

就去逛旁邊也是新開的ATT

看到有港式飲茶餐廳 嘴巴又饞了

點了一個煲飯要給兩隻吃的,可惜他們不賞臉

因為是鍋巴飯所以有帶點烤焦味,不過拔拔吃得很開心,因為有小時候的味道^^

另外還點了有名的冰火菠蘿油跟西多士

兩種都好好吃喔~~拔拔說:「會肥死~會肥死~」

雖然這樣說但是嘴巴還是沒停止ㄚ~~哈哈

哇~~看到又好想吃唷

小牛很賞臉吃很多,小豬不愛就在一旁乾瞪眼嚕

後來又追點了龍鳳可樂滿足一下小豬,看他樂的表情

逛完後又轉到內湖的騎士堡給他們發洩體力^^






呼~好累的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