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3

昨夜我沒睡好,因為我''感冒''了,整夜一直受流鼻水+鼻塞之苦

高先生晚上還去街上買感冒成藥給我吃     希望我快快好~

結果那藥一點效果也沒有,真的很爛耶

 

一早吃了飯店的早餐後      我們一家就到街上去走走



我們住的溫泉飯店   這是前面後面還有一區

我們是住後面可以看到溪水   不過並不漂亮

可能之前被颱風給摧毀過現在都是水泥河道了

吊橋

昨晚走的時候好多人喔    一次限30人    大家也乖乖的一批一批走

但沒有算到底有多少人在橋上    換我們走時橋晃得厲害  超可怕的

 早上人少走起來感覺穩多了

一過吊橋就是我們昨晚用餐的小餐館

(合菜很便宜 味道清淡  店家貼心的幫忙分成2小盤 方便夾菜  加分)

早上的老街很冷清 很多店都沒開


來去看看

這裡的天仁讓我失望     買了珍珠奶茶

喝了後發現QQ不新鮮感覺像冰過又拿來賣的口感

跟竹南的也差太多了吧    虧我極力向朋友推薦(((冏)))

繼續走

哇~看到煙了

已為這裡就是~結果還要往裡走

到了~可是不是源頭           這裡是私人挖出的溫泉

就在東看西望時 高先生的電話響起了

哈~是阿琪叔叔 再找我們了

他們一直在飯店等我們想說怎麼這麼久都沒有看到我們~問我們在哪??

因為你們說要帶甯甯去走走     所以我們吃飽後也就自己到處晃晃

哈哈~拍謝囉

叔叔們說要過來會合   等待的時又走到外面亂逛

池塘  埋頭找看有沒有小魚

會合後 商量要不要去源頭但因為太遠而放棄

就回剛剛我們去的那裏看看就好

剛剛冒煙的地方  有人放了一盒的雞蛋在裡面耶

阿琪叔叔說買些雞蛋給孩子玩吧^^

(其實是阿琪叔叔想玩吧~)

什麼蛋都有   還有鐵罐的咖啡.牛奶

買了鵪鶉蛋跟雞蛋還有四季豆

放在滾燙的溫泉池裡煮


溫泉池的旁邊有一池泡腳池

因為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所以整池都是燙的

老闆娘後來才開冷水調水溫




在這中間 鵪鶉蛋已經好囉

老闆娘給我們一點鹽巴沾著吃    好好吃喔

倆兄弟吃好多 小豬從這時候開始愛吃水煮蛋喔

可是大顆的雞蛋煮好久一直沒熟   因為一直剝開來看到最後也沒剩幾顆可以吃了

咦?怎麼會有人脫光光在泡湯ㄚ~~

其實是.....

一開始小豬把外褲脫掉下池子裡走

牛小弟看到後也要跟哥哥一起下海

可是依弟弟的作風最後衣服一定會全濕

所以高先生一不作二不休乾脆全脫掉就不怕了

可是哥哥看到弟弟可以開心的戲水

也吵著要脫光

最後倆兄弟就光溜溜的在泡腳池裡泡湯了

(不過,我是覺得水乾淨才讓他們下去玩的喔^^)

他們開心的咧^^

在這裡玩了好久喔~差點來不及退房說

重點是阿琪叔叔跟志男叔叔他們剛剛來的時候都已經退房了

趕回去飯店時 我們趕回房去整理(我都弄好了,只要提行李就好)

但因為剛剛倆小在那玩過水,回到房間後我跟高先生分工合作

高先生帶倆小再去沖澡我趕快再找乾淨的衣服給替換

以最快的速度拎著行李跟小孩 退房去

[豬。4Y5M & 牛。2Y2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