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清明節

今天清明上金寶山祭拜爺爺奶奶,金寶山的風景真的很美,連四周的造景也很用心

在這照相都不會感覺陰陰不好的氛圍~

4月清明節 

在法會會場祭拜好就會到餐廳坐著聊天一旁有小小的空間可以讓小孩可以玩樂

4月清明節 

開心四小孩~玩個不停

4月清明節 

一起照相~~~耶。。。就一邊倒

4月清明節 

過分的小牛竟然沒有撐住ㄇㄟmo屁股一挪,ㄇㄟmo就倒在樓梯上他還盯著看咧

4月清明節 

最後大家就全壓在ㄇㄟmo身上覺得好好玩,開心的笑聲沒有停過

4月清明節

大人就在一旁聊天小孩也玩得起勁^^

離開金寶山後,帶著孩子去挑兒童節的玩具

從上次阿姨送了一組樂高積木,不只小豬喜歡連我都覺得樂高的積木很不錯

小豬看了很多最後還是決定這組資源回收工程車,這單價不便宜

我跟小豬說:兒童節禮物買這個超出麻麻的預算,那下個月是你生日就跟兒童節的一起送嚕

4月。兒童節

打開後裡面有3大包小積木零件(一包已經被小豬拆開來組合了)

   4月樂高積木 

小豬看著說明書一個步驟一個步驟自己組裝

 4月。兒童節

組裝好跟弟弟玩了好久

4月樂高積木 4月樂高積木   

樂高小鎮的市民喜歡資源回收!將垃圾投入彩色的垃圾桶

用堆高機將垃圾放到回收車上,再運回資源回收場

4月樂高積木 

4月樂高積木

4月樂高積木

4月樂高積木

連排檔桿都是活動的

4月樂高積木

加上阿姨送的人偶有5個囉

4月樂高積木

阿姨上次送的道路建設工程車+CITY系列的小轎車

 4月樂高積木 

建設工程車還可以組裝不同車型可是說明書上只有教這2種組合方式

另外的我.....組不出來耶@@

4月樂高積木

全部放一起就很好玩,牛也喜歡,不過他還太小玩沒一下就很容易被分屍

因為零件很小很怕弄不見,我真的覺得等牛大一點玩會更合適


4月樂高積木  

小牛我幫他選智高的工具組,裡有榔頭可以敲敲打打的,他應該會喜歡吧

4月。兒童節

剛開始沒有很喜歡玩,不過最近他想到就會搬出來自己亂組

小豬也愛玩會自己看著圖片自己摸索一下組三輪車一下又組好手槍

每當完成一樣他就會開心的跟我們分享

4月。兒童節

7-11送的兒童節文件夾,我很喜歡他的圖案,大小比A4小一點感覺很實用

4月。兒童節

[紀錄] 每次都懶的學踩踏板,都用腳在地上滑呀滑的,終於在這個月的這一天........

4月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