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小豬親子運動會

原本在4/14舉辦的親子運動會,因為下雨而臨時取消......

(好失望餒,前一天開心的把相機跟v8都充好電準備幫小豬好好記錄下他重要的另一個第一次)

不過,終於在5/5又重新舉辦了,小豬的親子運動會.....

這次換了地點,選在竹中國小的禮堂而且風雨無阻,這樣就不怕像上次一樣了

5月小豬親子運動會

這也是我們做父母的第一次呢!

第一次陪著孩子參加運動會

第一次跟著孩子一起玩著團隊遊戲

第一次看著孩子認真又大聲的喊著隊呼

第一次看著孩子跳著平時在學校練習的舞蹈

有種莫名的小感動,孩子正一點一點不等人的成長著........孩子們的第一次我們一次也不想錯過

5月小豬親子運動會

5月小豬親子運動會

企鵝班的隊呼。。。(還有帶手勢)

企鵝企鵝我最酷 所以我叫酷企鵝

打遍天下無敵手 沒有一組贏的過

企鵝企鵝~ㄨˊ         企鵝企鵝~ㄨˊ

5月小豬親子運動會

眼淚忍一忍,因為我沒有太多時間感傷~因為我還有一隻牛要顧

說到這隻牛,我快被氣死了,就在老師示範大家要怎麼玩遊戲時....

他就撇開我的手,跑到場中間亂竄,我想進去抓又不好意思

不進去抓又不行,我在旁邊一直比叫他出來,他不鳥我就算了

竟然看到我準備進場抓時,他又往前跑給我追,就這樣2-3次

老木心中的火苗已經悄悄燃起,最後跑到隊伍中去找拔拔跟哥哥

我還被老杯恥笑說:你還能幹什麼??一個小孩都看不好,還是換我來.....

真是~看不出來我已經粉不爽了嗎??白木的老杯

(因為我已經陪小豬跳一個親子舞蹈跟一個遊戲了,所以我叫老杯也要陪他玩,換我照相+錄影+顧小牛)

5月小豬親子運動會

這小子就在被修理(被我捏大腿)過後,被我半威脅的乖乖地坐在舞台上看著拔拔哥哥玩遊戲

說實話真的很累餒,又要顧他(太會亂跑了)又怕沒有錄到小豬玩遊戲

就在這時,我倆看到一位救星出現了~~我們家的三姑爹

看到三爹小牛馬上黏過去抱,而我也可以好好的幫小豬錄影了

有了三爹的幫忙我整個大輕鬆,小牛也去外面玩得很快樂,所以真的很謝謝三爹的出現呢^^

 

遊戲時間~我們都用錄影的,只有幾張相片,就將就點看嚕

5月小豬親子運動會

5月小豬親子運動會

5月小豬親子運動會

遊戲的空檔,小豬跑上台玩打鼓

5月小豬親子運動會

忘了找人幫我們一家照一張全家福

5月小豬親子運動會

遊戲結束後整隊準備頒獎嚕

5月小豬親子運動會

頒獎~企鵝隊得冠軍唷  (其實每一班都有一個名目給獎品啦)

5月小豬親子運動會

最後在跳一支舞送給所有的媽媽們(跳一跳會大聲的喊著媽媽我愛你)

看著小豬那麼認真又不太熟練的跳著,真的覺得好可愛又很幸福的感動著

(雖然忙著照相,但我還是有認真看唷)

5月小豬親子運動會

結束後園長奶奶還準備了小餐點給大家呢^^

5月小豬親子運動會 

肚子餓的倆兄弟,在學校操場的司令台上就吃了起來.....

弟弟,還可愛的說: 我們在野餐 :)

 5月小豬親子運動會       

     (豬,四歲十一個月。牛,兩歲八個月的快樂運動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