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奔跑吧!男孩 

又到我們最愛的五座屋玩耍,一群孩子排排蹲著研究著田裡的水中生物

這可愛的畫面讓我趕緊拿起相機猛照,我們常笑說一群男生裡只有''多多''一個女孩

我們家族裡都盡是一些想生女孩都無緣生到一個女兒來作伴的媽媽們

常常都還會互揪對方再來拚一個好不好??只是我們都沒有勇氣........ :(

5月。奔跑吧!男孩 

最近的相片我都喜歡後製改變相片風格,這樣讓相片多一份懷舊感.....

5月。奔跑吧!男孩

樂樂拿著槍對著我做出瞄準的動作^^

5月。奔跑吧!男孩

這張我也好愛唷~~很有fu吧

5月。奔跑吧!男孩

這張的色調是水蜜桃色,做起來也是好好看餒~那天空都變成淡淡的水蜜桃色.....好美

5月。奔跑吧!男孩  

''多多''最近迷上她是小公主的身份,不能說美人魚公主或是多多公主,很堅持只能叫小公主

5月。奔跑吧!男孩 

在水泥牆排排站,玩起阿兵哥的遊戲,立正手貼好,注意看幾乎每個男生手上都有一把玩具槍

5月。奔跑吧!男孩 

舅公當班長,對著他們喊口令,敬禮....

每個都玩得好開心配合到不行,只是舅公發現''多多''不行喔,為什麼舉兩隻手...哈哈

5月。奔跑吧!男孩

解散後,又衝來衝去的玩警察抓小偷

5月。奔跑吧!男孩

洋洋說: 我第一名

 5月。奔跑吧!男孩  

玩到姑姑叫吃飯,樂樂說他是班長,叫大家敬禮開動吃飯....

現在連小孩都要開兩小桌吃飯,好可愛唷

真的好開心喔,真的很喜歡讓他們聚在一起玩,那份情感會越來越濃厚 :)


 (小豬四歲十一個月十天。小牛兩歲八個月零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