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陶板屋

陶板屋也是在我口袋名單裡放好久了,今天可讓我逮到機會狠下心去吃了

高先生問我想吃什麼母親節耶??我說,昨天才去吃喫茶趣,還要吃什麼??

可能是抱著愧歉的心,所以這幾天對我特好  ps.因為高先生將要拋妻棄子一人出國爽快去

看著高先生一直想要請我吃大餐的誠意上,我就不客氣了

現在多補一點過幾天我要一人照顧兩隻6天餒......

5月。陶板屋

這傢伙是想喝水喝到飽嗎??留點肚待會有好吃的餒

點好菜時,我忽然想到小豬這個月生日

順道跟服務生講一聲,我們有一個小壽星,剛好一起慶祝囉~哈哈

 

5月。陶板屋   

IKEA的兒童餐具,上桌時都已裝好濃湯,喝完還可以續碗唷

5月。陶板屋

份套餐約五百多,套餐內容也很豐富,從沙拉到飲品也有8道之多...

現在兩隻還小都還可以跟著共吃,所以就覺得還好不太傷荷包

  

5月。陶板屋

我們倆來乾杯互相祝福對方

 

5月。陶板屋

小牛看我們用刀叉他也學得有摸有樣,不錯嘛

 

 5月。陶板屋

因為是母親節活動陶板屋準備了一束束的康乃馨送給辛苦的媽媽

 

5月。陶板屋

再次乾杯

祝我~青春美麗.心想事成 .天天開心  母親節快樂

祝寶貝~身體健康.頭好壯壯.平平安安   小豬 5 歲生日快樂  

祝親愛的~老當益壯.青春無敵.出入平安.早日中大獎讓我當貴婦 (噗)

 

5月。陶板屋

除了送花之外還做了母親節快樂的牌子幫我們一家照相

 

5月。陶板屋

過一下就把相片印好裝在卡片裡送給我們做紀念

 

5月。陶板屋

接下來換小豬上場了,為什麼要告訴服務生有壽星呢??

 

5月。陶板屋

因為店家會另外準備甜點,服務生還會過來大聲地唱生日歌跟壽星同樂

題外話~小豬今年生日都沒錄到唱生日歌.吹蠟燭的珍貴影片,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就像服務生過來大唱生日歌時我的相機剛好沒電,我又不好意思喊卡也就沒錄到

拍得太爽完全沒想到電力的問題,再來小豬因為害羞也一直把臉轉走也不跟著一起唱

搞的高先生氣說沒錄到就算了,反正小豬表現也不好@@

後來,買了個蛋糕幫他過,沒想到有人神經太大條了,竟然在還沒開始唱生日歌時就按到錄影鍵

不自知,等到開始唱生日歌時他就在按一次錄影鍵,他便以為開始錄了,其實是按停止

所以等到事後看檔案時,完全沒錄到最重要的一段

不過這次小豬的表現一樣很不大方,我只能說小豬的5歲生日可能不適合留影存檔吧

 

5月。陶板屋

親愛的大寶貝又長大一歲了

 

5月。陶板屋

戴生日帽照照相

5月。陶板屋

  作怪相

 

5月。陶板屋

弟弟非常的不配合,一直要把帽子拿掉

 

5月。陶板屋

有紙有筆,小豬就又開始畫起來了

 

  5月。陶板屋

再來個全家福~~

祝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雖然我PO文的日期已經過了媽媽節,但是祝福的心依然不減唷)

 

5歲生日快樂  

 

祝寶貝生日快樂啦

PS.今天的大餐只花了高先生八百多塊錢,因為用了花旗卡的紅利,我只能說給你賺到



小豬4Y_11m16d & 小牛2Y_8m11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