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莫內咖啡 

 

♥5y_2m15d&2y_11m10d ♥

心裡一直知道有家店很美,充滿著南洋風有機會一定要去坐一坐

但每次出門走走卻都忘了要去那坐一坐

今天,就在路上晃啊晃,正愁著要去哪裡餒??

可以坐著喝咖啡聊是非,又可以讓孩子可以玩耍的地方呢??

想不到要去哪裡??就想著去老地方好了(天人文化館)

腦子裡也在轉阿轉的,忽然想到了~~改來去莫內咖啡好嗎??

那裡有魚,可以給孩子們看魚也可以讓孩子們餵魚

而且魚池就在座位旁,大人們可以舒服的在位置上喝咖啡

不用跟著孩子後面跑,或著是頂著大太陽的陪著孩子餵魚

哈哈~我好聰明阿,怎麼會臨時想到這個好地方呢??

 

8月,莫內咖啡

 

看著門口停著滿滿的車,很怕會沒有位置可以坐

我先下車詢問,嘿嘿~運氣不錯唷

找個魚池邊的位置坐好,高先生叫我先問服務生可以餵魚嗎??

我看到櫃檯有在賣魚飼料,就知道可以餵啦(不過,我還是有問喔)

知道可以餵魚後,高先生馬上去車上拿飼料給兩隻高興一下

看,大人是不是'''蘇胡'''的在座位上看著就好~哈哈哈

 

8月,莫內咖啡

 

點了飲料跟小點心解解饞,飲料最貴$150,小披薩$120(高先生說不錯吃喔),厚片$60

另外還有餐點可以點義大利麵等等....

 

8月,莫內咖啡

 

魚池是繞著我們的座位區一圈,小孩呢??就一下跑這邊一下跑那邊的看著魚兒魚兒水中游

而且魚兒裡我們好近好近唷,飼料一丟就看到魚兒大嘴一張就把食物給吃下肚了

 

8月,莫內咖啡

 

屁股還沒坐熱,我就到處開始拍拍拍

沒想到要來這麼美麗的地方,所以沒帶到大台的,這些相片全都是由EX1照的嘿

我們的座位區,太陽大時服務生就把竹簾放下遮陽

四週隨時隨地都有噴霧器在灑水降低氣溫

不過今天真的很適合這裡,因為有風~~

就不覺得熱再加上一直有在噴霧,身體就粉涼粉涼啦

 

8月,莫內咖啡

 

8月,莫內咖啡

 

8月,莫內咖啡

 

發呆亭,有沒有人在峇里島的fu?? (高先生說下次我們要坐那裡~ :D)

 

 8月,莫內咖啡  

這裡也可以餵魚吧~~沒有注意裡頭有沒有魚??

不過這裡的位置較大,只有我一家來可能不會讓我們坐吧 XD

 

8月,莫內咖啡

 

8月,莫內咖啡

 

現在這裡有出租給新人辦戶外婚禮唷

 

8月,莫內咖啡

 

在這裡舉辦婚禮一定很美很浪漫

 

8月,莫內咖啡

 

裡面占地很廣,座位區就有分好幾區

 

8月,莫內咖啡

 

這裡是室內區

 

8月,莫內咖啡

 

這樣看很美吧~只是真要坐這裡會被熱死吧.....XD

 

8月,莫內咖啡

 

兩小子身後的位置也是半戶外 (兩個在玩灑水器的水)

8月,莫內咖啡

 

8月,莫內咖啡   

 

想親葛葛的牛,可是葛葛不賞臉~拒吻

 

8月,莫內咖啡

 

前幾天發生意外把嘴唇給跌破

話說,前天晚上準備要叫小牛睡覺,請他先去把玩具弄亂的地方整理乾淨

結果......這小子還沒開始就把自己的嘴巴跌破,流了有點多的血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昨天早上他又在床上跳啊跳的

我跟他說,你不要再跳了,昨天晚上嘴巴撞到忘了嗎??

牛回:已經好了啊~沒有流血啦

⋯⋯
⋯⋯我:哪有好?你的嘴把現在都還是腫的

牛回:你去撞一下給我看....(我傻眼)

我:你說什麼??

牛回:你去撞一下呀,輕輕的就好....

我:我不要。。。。

牛回:為什麼??

我:因為我會痛啊 XD

(他是要叫我撞一樣的傷給他看,因為他看不到他嘴上的傷)

小牛。2Y11M10D
 
 
8月,莫內咖啡
 
 
令人哭笑不得的孩子
 

 8月,莫內咖啡           

 

離開前,帶著小孩在裡面走走,看到一缸水又再找有沒有小魚兒

8月,莫內咖啡  

 

再來再來,這裡提供重機的專屬停車位

所以就變成許多重車族喜歡來這裡休息一下,重機迷可以來這裡一飽眼福喔


8月,莫內咖啡

 

莫內咖啡

TEL : (03)476-6655

桃園縣新屋鄉蚵間村蚵殼港4鄰30-1號

GPS : 北緯N2456.895 東經12059.705 

轉貼~莫內浪漫南洋風戶外婚禮

 

8月,莫內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