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4

 照相大會結束後離晃晃海獅秀還有點時間,我們就先去海洋哺乳動物生態館

發現可以超近距離看海豚耶~海豚也真的很愛表演,他一直都是用仰式在游

Day-4

Day-4 

國內唯一海洋哺乳動物專業教室,親眼目睹傳說中的美人魚-海牛。
專業的解說與聲光效果,為您揭開牠們的神祕面紗,了解這浪漫卻瀕臨絕種的夢幻生物
 
Day-4
 
看到海牛有沒有幻想破滅呢?牠就是傳說中的~美人魚

Day-4

緊接著又來看''晃晃海獅秀''可愛的海獅會打排球籃球還會做體操真的很厲害喔

Day-4    

表演都看得差不多了,原本還想去看大白鯊餵食秀的,可惜跟海獅秀的時間太接近了,我們就選擇去看海獅表演.....

Day-4

下午3點多了,肚子又餓了......是說也該餓了,為了看秀走上走下的,也消耗不少體力

看了遊園DM我們選擇到布萊登海岸的金鵜鶘漢堡店炸雞薯條吃這餐就把消費卷拿出來用掉~~

Day-4

吃飽後抓緊時間帶兩小去布萊登海岸跟海底王國玩~

*專為兒童設計的海底王國,充滿各種卡通化海洋造景為主題的遊樂設施

兒童與大人可以輕鬆暢玩小藍鯨雲霄飛車、瘋狂潛水艇、飛旋貝殼等多項遊樂設施,並一覽獨特的太平洋沿岸美景。

Day-4

先玩碰碰船,小宏一直亂開轉圈圈,還好我沒有跟他一組要不然等下船後,我可能要去抱垃圾桶了XD

Day-4 

瘋狂潛水艇。雖然取名瘋狂但是速度超慢的,很適合小小孩坐

Day-4   

 

飛旋海豚。就是旋轉木馬啦

Day-4

看到這開心的笑臉再辛苦都化為無了(騙肖耶),是當下那瞬間啦,後來身體的累把我喚回現實

Day-4

海底王國真的很適合照相耶,到處都是可愛的動物造景

Day-4

小藍鯨歷險記。其實就是兒童雲霄飛車,像這種刺激的遊戲我一向都不愛,講白一點就是我很怕不敢玩啦

可是兒童的雲霄飛車我想應該不可怕,所以就上場陪孩子一起玩,小宏跟拔拔坐第一輛耶

其實我很擔心他們會哭會害怕得叫停說不要做了....但是來了就玩一下不管了

起先覺得還好還可以....但慢慢的~上坡到最高點後,一切就變得不一樣了~~啊啊啊

原來兒童的也很可怕耶,但好的是很短一下就結束了~

小榆說好可怕喔~我的腿都軟了,我的眼睛都快飛出去了,我的心臟跳好快喔....

小宏說好好玩喔~我還要再一次.....

由此可見一個像我一個像拔拔XD

Day-4

這張小宏已經坐第3次的雲霄飛車了,而且他是真的不怕(看他的表情就知道)

 Day-4 

接著他又選了這個飛旋貝殼叫拔拔陪他坐,這個也是猛藥耶~

最底下的大轉盤會一直轉,上面的貝殼就會不定時的被左右甩

而且速度會越來越快,快的時候會來不及看到他們的臉

再上去坐的時,工作人員有說如果覺得太快要趕快舉手,他就會停下來了

當我覺得越來越快時,超擔心小宏會哭的啦,沒想到,當他們轉過來時...

拔拔對我喊:小宏覺得好好玩喔(我真是白擔心一場)

Day-4

這時園區已經沒有什麼人了,今天都是學生居多,大概3~4點的時候都集合離開了

整座遊戲區就像是被我們包場一樣,都不用排隊,想玩幾次就玩幾次

Day-4

天色慢慢黑了,我們也要慢慢的邊往出口走了

Day-4 

玩了一天,就只有海盜灣沒有去玩(就是很刺激的遊樂區)跟探險島的一兩個點沒走到

其他的都有玩到喔,其實這樣想,我們也玩得很夠本啦~嘻嘻

Day-4

海洋村。北美漁村的建築風格,還有登高望遠的紅屋頂燈塔,這區也是超好照相

這裡有幾間特色商店,拔拔帶著兩小去照相,讓我有點時間進去逛喔

Day-4

水手雜貨鋪。小榆戴著酷酷的太陽眼鏡跟船長合照

Day-4

這家店發現這好卡哇伊的鞋,左右腳上都繡上不一樣的圖案,這時我有股衝動想買小孩的

但是一雙要價不便宜,好像一千多~拔拔說單價太高,如果要買就買我自己的....

我有試穿還蠻好穿的,但是幾經思量,我~沒有下手......

Day-4

天氣有好一滴滴了,不過我們也要離開了

Day-4

最後再來一張~~下次再來不知道幾年後了......

Day-4

小宏身後的聖誕樹是用寶特瓶組裝的餒~很漂亮喔

 Day-4

玩(操)了一整天,離開後要趕到宜蘭,這時間剛好讓兩小好好的睡一下......

到宜蘭後又要先找今晚的落腳處,費了點時間,因為晚了也不想找太好的飯店

可也不會找很爛的,又要方便小孩的房間(想找木地板的價錢又合理的)

宜蘭的溫泉飯店價位都很可觀餒,如果早早來有享受飯店設施,我就可以考慮

但是到礁溪已經晚了就只是睡一覺一早就要離開,還是務實點

原先已經找好一間,車也停了,準備下行李時才知道沒有電梯,他給我們的房間在5樓

當下真是傻眼,5樓耶~累了一天還要我扛小孩跟行李爬樓梯上5樓...饒了我們吧

所以又重頭再找,最後終於給我們找到一間價錢漂亮又是木地板的房間

好了~出去吃點東西,再帶孩子去泡泡腳......再回民宿泡泡澡~準備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