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通宵鹽工廠 

♥5y_7m&3y_4m

要忙著過年的事也沒去那走走,找了近的點帶孩子去走走

台鹽通宵觀光工廠,園區頗大有海洋溫泉泡腳區.SPA池(不過沒有開放).商品販賣區.也可以參觀工廠(要事先預約唷)

我們是臨時地所以就只有在裡面閒晃了一下就離開了......

對我來說這裡真的有點無聊,把這當作稍作休息的點就還好,但是....千萬不要刻意過去唷

 

1月。通宵鹽工廠

看著泡腳池,雖然孩子興奮地想要衝進去一起玩樂,但是滿滿的人擠在一起,我們就覺得那水怎麼會乾淨...

趕緊把孩子帶去另一邊的小水池看有沒有魚?....有魚,但有好幾隻都已經翻肚浮浮沉沉的,水也是很濁

勉強讓他們看了一下下,就催促他們好離開了

天氣超冷的倆小還是吵著要吃冰,我比較虛這事就交給拔拔去陪吃了.....

2013.1.6

正是梅花盛開的季節,離我家最近的清大梅園怎能不去賞賞花呢~~

天氣不好,這幾天都下著雨,樹上的花所剩不多加上地上滿是泥濘與被打落的花兒.....

既然都來了拔拔還是進到花園裡照照相,孩子們想跟進卻被我阻饒,我實在很怕他們一個不小心會變成泥娃娃

最後果真有個小孩(高小宏)跌了個狗吃屎,好險沒有變成泥娃娃,害怕被罵趕緊說他是在學財神爺劈腿

後來要走回車上時怎麼他身上一直飄出白白的東西,原來是剛剛的一跤把羽絨外套給摔破一個大洞了啦

IMG_0441_副本  

1月。清大梅園

1月。清大梅園

 2013.1.12

跟著我們一起出遊的姑姑今天吃素,想起了位在竹北的舒果新米蘭蔬食,價位中等內容從前菜到甜點足足有8樣

聽說口味也好初,那就帶著姑姑一起去嘗鮮囉....

 (小榆學著名片上寫的果舒,雖然寫顛倒了舒也少了個嘴吧,但媽媽我還是覺得很厲害唷)

1月。舒果

1月。舒果

雖然是素食但是口味真的很不錯唷,小人吃的津津有味,大人也讚不絕口餒

1月。舒果

1月。舒果

在等待上菜的時候,小榆已經把他面前的餐紙給畫得滿滿的,

光是雲的表情就可以有這麼多種,這樣看來好像還挺有繪畫的天份呢 :)

1月。舒果

1月。舒果  

2013.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