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我會騎腳踏車了 

2013.2.23 - 3y5m22d。紀錄重要的一天

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小宏在二姑姑家的院子

花了約30分鐘竟然學會了騎兩輪車

平時在家都騎有輔助輪的腳踏車

姑姑家只有2輪車可以騎

我跟小宏說:你要不試試看?搞不好你會騎唷

可能是不怕摔膽子大所以很快就敢騎

對我來說那感覺真的是超驚訝又開心

沒想到這樣他就會騎了而且還騎上癮了

應該是很有成就感吧

看著小小的身軀跌到後又自己爬起來牽起車子再繼續練習

到後來已經可以很輕鬆地踩上腳踏板前進

再來要練習轉彎跟不要看著地上騎車

不過這樣已經超棒了 :)

 

2月。我會騎腳踏車了

2月。我會騎腳踏車了

2月。我會騎腳踏車了

今天小榆也換騎大一點的腳踏車,本來就會騎兩輪車所以很快也就上手了

2月。我會騎腳踏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